秋天的校园11
不知不觉人们脱下不知不了夏装穿上了秋装,大自然也一样,从鲜嫩的绿衣裳穿上了暗淡的黄衣——秋天到来了。
在各处都彰显着秋的标志,校园里更是一样。我们每天进进出出的校园也不断变化。
昨天还是绿着的树,今天就变黄了。“秋风扫落叶”不错的,树上黄黄的树叶纷纷飘落,漫步在校园,不觉间树叶从空中落下。可是有些树叶好像很坚强,不被秋天屈服,仍然坚守着岗位。有的树叶并没有那么坚强,他们披着一身黄色,点缀在树上,宛如一堆堆黄金,挂在枝头。
也有一些树叶像秋天的奴隶,没有自由,成天挺不起腰杆,垂头丧气。
也有一些树叶,仿佛是秋天的功臣,所以秋天给他们火红的衣裳。远远望去,像是一把燃烧的火。如此,学校里五颜六色,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令人陶醉。绿中透黄,绿中透红,透着秋天美丽的气息。
不仅树木很美,世间万物也更美,在高处向校园望去,校园仿佛是以个调色板,绿、黄、红掺杂在一起,构成了独具风味的色彩。与楼房应和着,给人清静的感觉。
可是什么好像变懒了似的。秋风掠过校园,不禁凉了起来,不禁打了个寒战,就连大树都摇摇晃换,歪七扭八。人们更是一样,都像乌龟似的缩了起来,憋在屋里。在校园里活蹦乱跳,在空中飞舞的鸽子,也没有那么活跃。
一上课,校园里也只剩下仿佛空空的大楼。落叶,和空无人烟的操场。秋风掠过的吼声,很凄凉。
秋天的美中伴着凄凉,这就是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