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这位姑娘有着春天的朝气、夏天的热情、冬天的迷人,她终于来了!随着秋姑娘的到来,我们的校园变成了美丽的童话世界。
秋天的校园(优)
秋姑娘有一支神笔,把校园画得五彩缤纷。你看,梧桐叶是一把把黄色的扇子,他们合力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风一吹,梧桐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风停时,树叶落下,地上像铺了金色的地毯似的。花儿们都穿上了秋姑娘送给她们的彩衣。瞧,这些花儿争奇斗艳,一个个挺拔胸膛展示着她们的颜色呢!还有小草,果树,他们的衣服也都染成了自己喜爱的颜色,还互相说着:“看!这是秋姑娘送我的新衣,漂亮吗?”
下课时,我们来到操场玩耍。秋姑娘像一个活泼的孩子,悄悄地和我们做游戏。她调皮地把一片片花瓣和树叶吹到我们的头上、脸上挠痒,又笑眯眯地用手帮我们掸掉叶子。当我们快乐地奔跑时,秋姑娘也和我们一起赛跑。我们跑得越快,她就追得越紧,还发出了“呼——呼——”的声音,好玩极了!
我们正玩得满头大汗,上课铃响了。校园顿时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儿,教室里便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这时,秋姑娘是一个温柔的姐姐,把阵阵清风送进教室。风儿吹动着我们的发丝,轻抚我们的脸颊。我们渐渐地凉快了下来,学习也更有劲了。
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大家依次整队放学。秋姑娘依依不舍地徘徊在校园里,轻轻地拉着我们的衣角,和每个人说再见。
夜晚的校园,宁静而凉爽。秋风习习,那是秋姑娘和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物低声细语,悠悠诉说着动人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