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校园的早晨,空气清新,微风习习,我爱校园的生活,更爱校园的早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学校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组织大家晨炼,操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每个同学都找到了自己的锻炼方式,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打排球、有的跑步、打羽毛球……那些踢毽子的同学有的自己踢,有的分伙踢,有的两人对踢。他们有时单踢,有时盘踢,玩的方式可真多,毽子在同学们的脚上像只小鸟上下翻飞。跳绳的同学们更是活跃,双摇,单摇,麻花跳大家都会,在校园宽阔的怀抱里,同学们舞动着彩色的跳绳,翩翩起舞。早晨,操场上最热门的活动便是打排球,东面排球场上,男排的同学们正和老师打得热火朝天,他们的水平不差太多。西面排球场地中,我们女生在马老师的看护下对阵练习。“嘿嘿,球来了” 对方的球流星赶月一般过网了,我们这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来了个海底捞月把球接了起来,对方的同学措手不及扑了个空, “ye”我们高兴地欢呼雀跃。马老师表扬了我们队,鼓励另外一队继续努力。操场外围的跑道上是跑步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奋力向前,一张张红扑扑的小脸充满了朝气。校园的早晨师生们正在享受着凉爽而又灿烂的秋日阳光。
早晨是最好的锻炼时间,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一定能战胜如洪流般向我们袭来甲型H1N1流感,我爱你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