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秋天来了,金秋的天使飞来了,趁你不注意,用秋雨把校园洗成了金秋的样子。
今天,校园格外迷人,秋天的颜色和我们那各种各样的衣服,把校园打扮得五彩缤纷,我们穿的衣服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还有花色的。但是,秋天的颜色比我们的颜色多好几倍,十几倍甚至上千倍,上万倍。现在,就来一一解释。瞟一眼窗外,你会看到大树的叶子一半金黄,一半深绿,阳光洒在操场上,洒在小草上,撒进教室里被撒到的东西都有点黄黄的。我们学校有一棵金桂花树,那棵金桂花树上洋溢着香气,树上有无数的金桂花,美极了了
第1节课上是信息课,也就是电脑课,我们虽然有点吵闹,但是它抵挡不住金秋的美,金秋动听的声音。虽然是这样,但是老师讲课的声音还是溢出了学校,伴随着金桂的香气,街上玩耍嬉戏。
2节课和第3节课考试语文,我不停的写着,因为我在班级里边算慢的了,我永远比不过我们班上的班长,它又快又好,不仅对而且字也写得好,简直是十全十美,不过啊,我也几乎全对。我啊,在班上算二级的学霸,我数学还是最好的,不过我不喜欢数学。我非常喜欢英语,所以在我的科目里边英语我是最好的,只不过班长比我好多了。
最后一节课是语文,好像所有学校都是以语文为主,我们写一个习作,最后我由一次通关的成绩第11个出去开心的玩耍。
下面一节课是书法,我书法也很好,不过我写的比较慢,我旁边的同桌我可是让他做我的专属调墨师呢,虽然说他写的一点都不好,歪歪扭扭的。不过,我相信我们两个加在一起,写出的字一定很好很好很好。
金秋真迷人啊,不过,金秋的校园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