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8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
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气更甜更好。
走在秋天,秋天的天空更高更蓝。
星期六,老师带我们到校园一角去看美景。
我先来到雕刻的丹顶鹤那里,那只美丽又可爱的丹顶鹤像真的一样栩栩如生。
接着又来到鸽子那里,调皮的鸽子,一会儿飞到上面,一会儿飞到下面,自由自在。
然后又来到了小池塘那里,那里有小鱼,还有荷花,看到荷花令我想起宝莲灯沉香救母的感人故事。
最后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池塘边,那里杨柳轻轻地站在那里,在秋风的吹拂下,柳儿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小朋友们来到这儿,菊花儿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同霞,黄的赛金五颜六色,争奇斗艳,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就可以嗅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