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2
悄悄的,悄悄的,在不知不觉中,秋姑姑迈着轻轻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诗情画意的校园里。
走进我们的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柳树,好像一个个阿娜多姿的仙女。一阵风吹来,满树的叶子就随风摆动,翩翩起舞,动感十足,美丽极了。早晨,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柳树上,树上的露珠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满树嫩绿的叶子,也在阳光中微笑,令人眼前一亮,鲜活极了、生动极了。
穿过迎宾大道,来到教学楼前的小花坛,你就会看到几棵高大的龙爪槐,它那弯弯曲曲的枝条,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烫着大波浪的美女。俯身身子,你会看到绿油油的小草,感受到它顽强的生命力。此时,眼前会浮现出这样几句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阵秋风袭来,往日长着绿油油的草,现在变得绿里透着一些枯黄,像泄了气的皮球,倒在地上。
别看它现在没精打采的,来年春天又会是绿油油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穿过花坛,会闻到一阵幽香在空气中飘荡,令人心旷神怡。这里有几棵树,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一块黄,一块绿,黄绿相间,真是美丽极了。大树底就是我们的“炫彩运动区”——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会像赶集似的,从校园的各个角落聚集到这里,参加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打沙包,有的十人一组跳大绳,还有的一对一对踢毽子,课间活动真有趣啊!“炫彩运动区”真是我们的乐园啊!
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花园中五彩缤纷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说:“校园的秋天美如画,我爱校园的秋天!更爱校园里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