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我的学校可美了!有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寒冷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里的秋天。
进了校门,首先迎接你的是挺立在旁边的“卫士”-----龙眼树。虽然现在已是深秋季节,可龙眼树的叶子依然那样翠绿,叶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放亮。龙眼树上结着许多龙眼果,这些龙眼果像一颗颗美丽的小水晶球,又像一粒粒小乒乓球。这些龙眼果把树枝都压弯了腰。小鸟正把它们当做不可多得的美味!龙眼树旁是一棵美丽的凤凰树。凤凰树那翠绿的叶子中增添了许多红叶,像盛开的朵朵红花。秋风一吹,凤凰宝宝摇着摇着像一个个在荡秋千的孩子们。凤凰妈妈看了,焦急地说:“孩子们,小心一点!”可凤凰宝宝撒娇说:“不,不嘛,我要随风伯伯去旅行。”教学楼前有一排排芒果树,芒果树的叶子有的黄了,纷纷飘落的叶子好似在向同学们赠送秋天的纪念品。
走廊上,舞台边种着许多花儿。有鸡冠花、水仙花、扶桑花、菊花、吊兰、仙人掌。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菊花、吊兰和仙人掌了。看,菊花开得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喷吐芳香。香味引来了美丽的花蝴蝶,花蝴蝶在花儿上翩翩起舞,这景色就像一幅美丽的彩色图。旁边是一盆吊兰,吊兰的枝条长长的,枝条往下弯,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在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吊兰旁边是仙人掌,仙人掌有许多刺,就像一只带刺的手掌。
值日生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只见他们扫了一层又一层的落叶,累得满身大汗。校园里一片繁忙的景象。
在花木的掩映下,培园楼、综合楼显得更加高大、漂亮。优美的钢琴声、琅琅的读书声和同学们的欢笑声在校园中回响,使人觉得神情气爽。
啊!欢乐的校园,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秋天的校园,将永远藏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