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天到了,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用秋风送来凉爽,夏天的闷热渐渐退去,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姑娘用秋雨带来丝丝凉意,同学们都穿上了长袖衣裳,教室里也不用开风扇了。秋姑娘想送走夏爷爷,夏爷爷不想走,所以将乌云驱赶,天气立刻变成了“秋老虎”,这几天,又热了起来,同学们又穿上裙子、短裤,教室里又有了风扇转动的声音,秋姑娘于是又下起雨,天气冷的使人发抖,同学们穿上了长袖衣裳,有一天,早上我穿着短袖衣衫,可谁也没有想到,突然狂风大作,吹得我直起鸡皮疙瘩。想不到,早上一点不冷,中午却一下子就冷了起来,唉!同学们却跟我不一样,他们都穿上了长袖衣裳,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什么颜色都有。这样一冷一热,害的我都感冒了,终于秋姑娘赢了,夏爷爷只好走了。
秋姑娘用秋装装扮了校园,将校园里的树木纷纷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只有松柏还是绿油油的,有些树的叶子一片接一片的掉下来。校园里的黄桷树,枯死的树枝上居然长出了木耳。还有些不知名的树,枝头上已经结了黄艳艳的果子。假如校园里有棵葡萄树,秋天结果了,一定很诱人,它并且很好吃,可惜我的校园里没有葡萄树。有的花,如菊花、米兰都开了,五颜六色,十分美丽。往日的蝉鸣,都听不见了,我想它一定去“秋眠”了吧。
在校园的春天里,到处都是一片暖洋洋的,充满生机,而秋天却是黄灿灿的,充满收获的喜悦。
在校园的夏天里,到处绿树成荫,天气酷热难耐,电风扇转个不停,而秋天却是凉爽的。
在校园的冬天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可以玩雪,可以穿新衣服,而秋天却是凉丝丝的,没有冬天那样寒冷。
啊,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我校园最美丽的。
我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秋天的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