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我观察过春天万物复苏的学校,玩赏过冬天白雪皑皑的学校,却从没这样仔细地欣赏过采荷二小学校的金秋!
秋天的采二学校十分美丽,真的是风景如画。走进学校,迎面扑来的是一阵阵缕缕淡淡柔柔的桂花香,令人舒畅欢愉。再往地上一看,画有一个能够站下一个班的大圆,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和”字,是蓝色加绿色构成的。这个“和”字代表了我们采荷二小的“和”文化,是经过深入挖掘“采荷”这一校名的内涵而来的。
通往教学楼道的鹅卵石小路两旁,盛开着许多菊花,它们显得五彩缤纷:有的白如雪、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它们的姿势也不一样:有的花瓣向里边卷起来,像一团毛绒球;有的花瓣弯弯曲曲的,像海里的海葵;有的花瓣像喷泉,从花蕊里喷出许多金丝银线;还有的花瓣细细长长的,末端卷起来,真像千手观音。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
花圃里多数树木的叶子已经枯黄了。在一阵瑟瑟的秋风中,树叶飘落下来,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快、时而慢,就像一只只花蝴蝶在飞舞,向人们传递着秋天的信息。然而,雪松却依然那样苍翠挺拔,向人们展示了自我顽强的生命力。
你瞧,那操场左边的小公园在秋天显得更美。哦,原先是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欣赏学校的秋景……一串串欢声笑语洒落在学校里。
啊!秋天的采二学校真美丽迷人啊!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在学校里尽情地歌唱,学校里到处是欢乐热闹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