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有春回的春天,有炎热的夏天,有雪白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五彩缤纷的秋天,今天让我来讲讲秋天的校园呢!
秋姑娘把金黄给了银杏叶,一片片银杏叶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慢慢的飘下来。有的在空中飘来飘去,还有的好像在地上休息。你看!火红的枫叶穿着一件火红的外套,随风舞动,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梧桐叶从树上掉下来,铺满了大道,好像盖上了金黄的地毯。秋天的校园真是五彩缤纷。
秋天校园里香气扑鼻。花坛里菊花开了有黄的、白的、紫的,可美了。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个个桂花仙子露出迷人的脸蛋躲在花的枝头不敢出来,整个校园充满的清香。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还把奇形怪状的叶子当书签。有些人站在门外欣赏风景,秋天的校园真美啊!秋天到了,秋风习习,秋高气爽。我看天气这么好,正适合放风筝 ,于是我找出妈 妈暑假里买给我的大蝴蝶风筝,叫上邻居小伙伴一起去放风筝。
我们走进小区的花园,四周树木的叶子开始变黄了,一阵风吹来,几片黄叶飘落到地上,像一只只小蜻蜓在空中翩翩飞舞。从旁边的桂花树飘来阵阵花香,我又仿佛听见了小鸟在枝头上快乐地歌唱,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我们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我拿着风筝的线圈,小伙伴举起风筝,说:“放!”我慢慢放着线圈,背着风向前跑动着。只见风筝越飞越高,不一会儿,风筝就像一只大蝴蝶张开五彩的翅膀,似乎要飞到云彩上。小伙伴看着,兴奋地拍着手,我也大声笑着。
在秋天里放风筝真好玩,我找到了秋天的快乐。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