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习作500字——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姑娘来了,她带着神奇的礼物盒,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种子撒下了大地。
看!种子撒到了田野,田野里金色的麦子弯弯腰,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们成熟了,可以收割了!农民伯伯好像听懂了麦子的话,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庞,兴高采烈地收割起了麦子。
种子撒到了果园,果园里的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人们来采摘苹果了,苹果你挤我碰,似乎在说:“我是最成熟的,应该先摘我”。说完就掉下树来,其它的苹果不服气,也一个个掉下来,人们看到了树底下的苹果,都高兴地抢夺起来。
种子还撒到了花园,菊花在秋天里自豪地说:“我真幸福,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这么多颜色的衣裳,让我如此美丽”。
最后的种子撒向了天空,蔚蓝的天空中,依依不舍的大雁在呷呷地叫着,好像在说:“再见了,蓝天,再见了,大地,我们要到南方去过冬了,等到了春天,我们还会回来的”。
秋天真是太美丽了,它是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我爱秋天,它是我心中的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