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550字
时间在匆匆流逝,我们也在悄悄长大,在成长中,我们遇到过挫折,也遇到过收获,我们曾笑过,也哭过,可谓酸甜苦辣。
酸。当我们考试没考好时,被父母责骂时,受了委屈时,总会感到心里酸酸的,酸酸的是什么滋味呢?就是那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大家也有同样的感觉吧?
甜。当我们受了父母的表扬时,得了第一名时,得到了心仪的东西时,是否会觉得心里美滋滋,甜蜜蜜的呢?在样的感觉就如吃了蜜糖一般,感觉好极了!
苦。当父母呼喊我们干活时,学习任务繁重时,或是老师带我们去夏令营时,回来的时候,是否会觉得很辛苦呢?辛苦的感觉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辛苦过后,收获的是丰硕的果实。
辣。辣的味道很复杂,就像我们的青春一样,有时我们开朗大笑,毫无顾虑,有时我们孤独寂静,总喜欢一个人呆着,大学网不想被别人打扰,有时我们直爽干练,父母交给的事,总是毫不犹豫,立马办完,而有的时候,我们也很叛逆,父母说什么都不想听,就喜欢我行我素,按自己的来。大人们总是说:现在的青少年,真是让人琢磨不透。是的,我们就像辣味儿一样,又复杂,又刺激。我们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独特的座右铭,我们总是追求着自由、积极、向上、乐观,对,这也是我们青少年独特的个性,只有我们才拥有这种独特的个性。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不免会遇到些挫折、失败、悲伤,不过,我们并不会为此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总是自强不息的振作起来,然后继续追逐着我们的梦想,因为,梦想就在远方,只有不怕失败和挫折的人才能实现它,我们就是这样的人,为梦想而生。这就是成长中的酸甜苦辣,成长路上总是多姿多彩,五色斑斓。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愿我们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