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调味瓶”作文600字
清晨,一个小精灵来到我的床边,哭泣着对我说:“前几天,我不小心将调味瓶弄丢了,下午我家要开派对,你可不可以帮我一起找呢?”我听后,爽快地答应了她。
在寻找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甚至差点忘了我们是要干什么的。这时,我想到了一个问题:该去哪里寻找酸甜苦辣,这四种调料?精灵对我说:“生活中有许多酸甜苦辣的事,那些就是调料了!”我一听,顿时心花怒放,觉得这次的事情实在太简单,是小菜一碟。心里是这么想,可找起来就不那么简单了。找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找到了“苦”,一位同学考了四十几分,回家后被老妈老爸臭骂了一顿,心里头觉得苦苦的。
收集到了“苦”,觉得身上的重担减少了一部分。随后,我便从自己身上找到了“酸”。
上一次,妈妈买了一只小鱼,我可高兴了,整天都陪他玩,还给它买了一个“小窝”。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小鱼不见了。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它。我望着空空的“小窝”,心中酸溜溜的。
接着,“辣”便跑了出来。那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玩。一不小心,妹妹摔在了地上,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正好,妈妈刚下班,一进门看到妹妹坐在地上哭,就说我欺负妹妹。还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了一顿。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还剩一种调料了,这时的我轻松多了。“甜”在我们生活中应该是最常有的,可这时的我却犯了难,眼前有许多的“甜”事让我挑选。
最终,我选出了一种“甜”,因为爸爸的出差,我晚上都可以和妈妈、弟弟、妹妹一起睡觉,这又何尝不是一件甜蜜的事呢!
四种调料在调味瓶中显得非常奇特,那一种一种的调料代表着不同的滋味和往事。
我告别了精灵,精灵也谢了我。我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今天的事,我不由得感叹道,时间那么地快,六年就快过了,同窗六年的小学同学们就要分别了,让我们团结一致,认真对待小学中的最后一次事情与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