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同一个调味盘,酸甜苦辣样样皆有;生活,也因为这个调味盘而丰富多彩,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介绍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酸:运动会要来了,全班都在紧张的准备着运动会的到来。而我也不例外,每天都在与同学激烈的比拼。一天下来,全身精疲力尽,腰酸背痛。我真想放弃,可一看到老师那期待的眼神,我的心又软了下来。
苦:运动会只有两天就要到了,班上都在苦苦的练习。每天都是过着骨头如同散架的日子,心里好像喝了苦咖啡一样的难受。
辣:应为练习时不太注意,收了伤,那伤口火辣辣的疼。那痛痛的透心。我看了,心里的委屈全堵在嗓子口,心里真不是滋味。
甜:运动会上,只看见我们班的运动员如同一支离弦的简,直奔终点。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终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生活就是如此,要尝便百味,经过挫折才能成功。是啊,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为了成功,去追求,去奋斗,去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