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弯弯扭扭,坎坎坷坷。人比遇到困难,但是人有人不同的态度,所以会有不同的结果,你对生活的信心不能改变。也许是因为你失去信心将你卷入人生的另一个彼岸。
困难难也许会难住我,但绝对不会难倒我,它们都是暂时的,一切都将会化为乌有。对生活,我绝不忧郁,我不后悔我所做过的,因为事情已经过去,只得在次好好的珍惜。不要停下脚步,在痛苦的地点徘徊,更不要因为眼前的挫折就失去啦未来的信心。生活欺骗来你,自己千万别再欺骗自己,谁都可以,成功只属于你。而那时困难却离你越来越远,逐渐消失。越不完的山,看不尽的海。而这些都是你所拥有的,永远的变成亲切的怀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记住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