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的味道
学生的生活是什么味道?有人说它是酸的;学习的生活有苦也有甜。有人说它是甜的;给自己流下了许多快乐与辉煌的时光。有人说生活是苦的;只有刻苦的学习才能有甜甜的生活。有人说它是火辣辣的;就像麻辣汤,喝了一口虽然直流眼泪,但有一谷火热得劲。有人说生活是……
在上中学的生活中,生活已经被资料所填满。难道只是为了同学们的羡慕老师的认可吗?不是的,我的生活不想这样。这样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下去没有一点味道。再抛开资料后才是真正的自己。才有自己真正的未来。自己的未来是靠现在的点点滴滴才能实现的。
可是我不想让学习埋没了我,我的生活除了学习外,还有许多的事情来充实我自己。画画;给我的生活加上了色彩。音乐;让我在紧张的学习后得到了完全的放松。游戏;给我的生活加上了调料。网络;让我感到了整个世界的渺小。
总之我不想让学习把我掩埋。学习固然是重要的,但是现代的社会需要的是多才多艺的人。我不想当‘高分低能’的人。这样的人,早晚要被激烈的社会所淘汰。作文
学生的生活固然是苦的,但是努力成功后的味道是甜的。要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味道,千万不要让学习掩埋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