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甜作文
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感觉它是甜的。而那就是我寻觅已久幸福的味道,一辈子也忘不了,我真想永远拥有它?
在母亲节的前一个星期,我给母亲写了一封信。我在信里诉说了原本封在我心里的一切+。当这封信的内容映入母亲的眼眸里时,母亲流下了豆大的眼泪,我跟着母亲一起哭,我们抱在了一起,在那一瞬间,我明明了了的感受到了母亲的爱,我完完全全沉浸在母亲那甜丝丝的、软绵绵的爱的海洋当中,我知道这就是幸福的味道。作文
涩涩的苦
一滴泪水就这样无声的滑落在夜里,划过之际,尝到了丝丝苦涩。很苦,但是,很真实。
于是我想到了哥哥,他上了高中之后,变了,一切都变了,有时,我竟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学习成绩还可以的他,学会了抽烟,还上网吧,竟让还把身份证和户口本都丢了,结果被学校开除,他辜负了爷爷奶奶的期望,于是我开始恨他。
那一份诚挚的兄妹情再是讲的长河里越走越远,究竟是我的错,还是哥哥的错。当我渐渐远离哥哥,才知道我曾经拥有的,是一些怎样的幸福。孤独和自卑,在虚伪的微笑中陪伴着我。无时无刻不再打击我脆弱的心灵。我时常忆起有哥哥关心和保护的日子,泪便不禁簌簌地往下掉。
自从与哥哥分离,我开始学会寻找,寻找一个可以走的更远的方向。可我的心却始终摆脱不了思念的折磨,一分一秒;我在等待,等待与你回到从前。
火火的辣
透过窗外,我仿佛又看到了童年的我和同伴手牵手跑在路中。累啦,一个人中拿着一根冰棒在不停得吃。那种感觉像辣的味道。很刺激,很真实。
生活的味道是数不胜数的,你想拥有那种味道吗?在生活的路途中,用你手中的工具,做出一道你自己喜欢的味道的菜。相信你做出的一定是美味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