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乐趣作文
享受生活的快乐
人生在世,可以享受的有很多,而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生活的乐趣。
生活像一道菜,你就是厨师,酸甜苦辣都由你自己去添加,但最多的,希望是浓浓的甜。
生活像一本书,让人百看不厌,从中,也学会了许多。
若没有生活,就难以感到亲情的可贵,爱情的伟大,友情的仗义,恩情的感动。
一个个故事曾告诉我们:生活有多广阔,一个个案例告诉我们:生活有多可贵。作文
生活,也许有苦有甜,但永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
我庆幸,我能够享受生活的乐趣。听到鸟语,嗅到花香,我能看见高山流水,奔腾不息。我能行走在天地间,行侠仗义,生活的乐趣有许多,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受人帮助亦是一种快乐。与人交流是一种快乐,回报社会亦是一种乐趣。
品尝到大千美食或饱览世间万象这都是一种快乐不断尝试乃至成功或永不放弃,梦想成真这都是快乐。既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也能享受到失败的无奈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
当你饥饿是,有人会为你做饭。当你生病是,有人会为你着急。当天气转凉时,有人会提醒你加衣。当你遭遇困难时,有人能为你献上一份力。这都是生活中的乐趣。
哭时,有人会为你细心的擦眼泪,笑时,有人能陪伴你左右。
我喜欢能在行云流水间感到生活的魅力。我喜欢在电视前,被别人的悲欢离合而牵动心灵。我喜欢有人能在不经意间触动我的心灵。
这都是生活的乐趣,他林林种种,难以数清。
虽然有时生活会像一杯白开水。但你一定要相信,是杯中的沉成入了水底,你一定会越品越甜。
虽然生活有时会像一杯苦涩的咖啡。但你一定要相信,怀着欣赏的心态去品,你一定会越品越香。
虽然生活有时会遭遇挫折,但你一定要相信,只是天使绽时离开,你一定会成功的。
永远不要放弃生的希望,享受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