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读书的乐趣
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相信是不少人的兴趣爱好伟大的作家歌德也曾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高尚的人谈一次话”由此可见,读书是多么有趣和重要.
享受读书,就懂得享受生活的乐趣我最爱的便是读书书是我们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们更加应该去读书读书是有选择性的,我最喜欢读的就是关于哲学的书因为它会通过一些小事,告诉人们许多生活中待人接物的道理,犹如一个指南针,给我指点迷津,又像一支蜡烛,为我带来光明.
享受读书,也能让情感和灵魂得到知识的冲刷通过一本本好书,为我们开拓视野;通过一本本好书,使我们的灵魂升华读了《名人传》让我知道三位名人坎坷的一生,他们顽强奋斗,坚强不屈的精神更是深深地打动了我;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更是让我珍惜现在优异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
享受读书,为建设祖国打好扎实的基础。因为没有读书,没有学习先进的技术,中国人以前才会被外国人冠以“东亚病夫”的称号只有,只有读更多的书,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我们的视线,了解更多的先进技术,才可以为祖国,为社会出一份力!所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应该认真读书,享受读书!作文
让我们在书籍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尽情享受读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