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乐趣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享受的有很多,而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生活的乐趣。
生活像一道菜,你就是厨师,酸甜苦辣都由你自己去添加,但最多的,希望是浓浓的甜。
生活像一本书,让人百看不厌,从中,也学会了许多。倘若没有生活,就难以感到亲情的可贵,友情的仗义,恩情的感动……
一个个故事曾告诉我们:生活有多广阔;一个个案例告诉我们:生活有多可贵。作文
我庆幸,我能够享受生活的乐趣。听到鸟语,嗅到花香,我能看见高山流水,奔腾不息。我能行走在天地间,行侠仗义,生活的乐趣有许多,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受人帮助是一种快乐。与人交流是一种快乐,回报社会更是一种快乐。既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也能享受到失败的无奈,这也是一种难得的快乐。
当你饥饿时,有人会为你做饭。当你生病时,有人会为你着急。当天气转凉时,有人会提醒你加衣。当你遭遇困难时,有人会为你献上一份力。这些都是生活的乐趣。作文
虽然生活有时会遭遇挫折,但你一定要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永远不要放弃生的希望,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