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生活
生活是苦是甜,微笑就像一缕清风,感化了生活。微笑,又像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轻轻推动了生活的小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对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酸、苦、辣,我们恐慌,我们灰心丧气。微笑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重振旗鼓,努力奋斗。你笑,微笑也笑了,生活便也笑了,这时,我们感到幸福,甜蜜。每一次微笑,我们彼此多了一份信心,多了一丝希望,多了一点自豪。有时想想,这一路风风雨雨,一路坎坎坷坷,我们走过来了。前面又一点起伏,为什么要害怕呢。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点力量。还记得那些微笑吗?每一次成功,我们忘不了微笑;每一次失败,我们也没忘记微笑。看那美好的前方,看现在的不如意,我们是不是更应该给生活,给自己一个微笑?有人说,微笑只是一种安慰,怎么可能带着我们过五关斩六将,怎么可能战胜生活,获得幸福呢?我要告诉他,微笑虽然很是普通,但是,有多少早已丧失信心的人,再一次获得了成功。有句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其实微笑是一种乐观,所以我们得以幸福安康的生活。生活要是没了微笑,那怎么好?口笑,心笑,时刻微笑,也许事情的结果会变得更好。微笑不只为了自己,为别人,也为生活。
微笑,是渺茫星空中的一颗璀璨的星;微笑,是黑暗路上的一盏油灯;微笑,是融化冰雪的一缕阳光。
微笑面对生活,生活面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