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快乐之中作文
5:50早操铃声拉响了,我们已经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老师一个个口令的下达,真没意思,同样的动作都已经做了N遍了,一点新奇感都没有了,那又能怎么样呢?不做扣分,扣了分班任会收拾你的,无趣的时间总算熬过去了,我的肚子早已唱空城计了,可是还要排着整齐的队伍进食堂,早饭是最无味的,一个菜都没有。唉!凑合吃吧!
7:10自习铃声拉响了,一天的学习要开始了,早自习时都会有老师来。还好,自习只有短短的20分钟。看来,老师不会在班级长时间的安营扎寨了。
7:40正常的课程开始了,戴着七八百度眼镜的老师站在我们面前了。起初,教室里是一阵喧闹的声音,“忽闻讲台上板擦一下,满坐寂然,无敢哗者”,英语课总是那么妙趣横生,同学们畅谈英语中一些可笑的读音,如“袜子”(was).虽说中国人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可是,英语还是三大主科之一,还能怎么样,学呗!作文
8:30这是下课休息的时间,教室瞬间变成了动物世界,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忽然一人匆匆从屋外跑来,说:“数爹来了”,同学们这才想起下堂是数学课,便回到座位坐好。数学老师一进门,就大声喊道:“擦黑板,组长检察预习作业。于是剩下的五分钟休息时间,都变成了数学自习。铃声一响,老师就把门一关,开始上课,偶尔也有几个学生迟到了,被关在了外面,讲新课前,老师总是举几个搞笑的例子说明要学习的内容,我班还建立了数学鬼混大本营,只要不完成作业,上课搞小动作的同学都会成为其中的一员,每堂数学课都充满了紧张感,不小心,就会遭受数学老师的绝世武功,铁砂掌和狮子吼。很多同学领教后,都佩服得无体投地。
9:50第三节语文老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别看她长的和蔼可亲的,这才叫真人不露相呢?语文课是最安静的,也是最有趣的,老师总是用她高超的讲课方法,把同学们吸引到课文中去,不过有溜号的同学,老师绝对饶恕,所以同学们既害怕上语文课,又喜欢语文课。作文
11:30,5、4、3、2、1铃----起跑的枪声打响了,大家都提着空荡荡的肚子向食堂奔去。一进食堂,就闻到了诱人的菜香味,学了一上午了,有谁不饿呀!吃饱了饭,悠闲的向寝室走去,准备睡午觉。
13:30下午的学习又开始了,那些副科课都集中在了下午,好不容量盼到副科课,好好放松一下吧!虽然班任有时来检查,不过她还是斗不过我们。下午的四节课一转眼就过去了。
18:00班级一人不缺,安静的上晚自习,学校规定自习课在18:30开始,可老师让我们多学半个小时,别抱怨了想做好孩子,就要苦读书。每当这时,同学们都会想起老师的千古名句,“现在的任务就是学习”唉!学生真累!
20:40一天的课程终于结束了,洗漱后,躺在床上,回想一天的学习生活,既惊险,又有趣,最后对月亮说声byebye便进入了梦乡。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忙碌中透露出有趣,只要你细细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你会发现,我们生活在快乐之中。
我生活在快乐之中
“快乐小神仙,快乐小少年,我要飞,我要飞”每当我听起这首动人的快乐只歌时,心情不禁变的放松快乐了。我是一个快乐乐观的人,绝不是听歌听出来的。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嘛!我的快乐主要是我生活在一个快乐的环境里。有一次,我的成绩没有考好,整天闷闷不乐的,自卑极了。晚上,邻居的叔叔阿姨来做客,我把爸爸妈妈叫来,让他们去接待客人,我依然坐在沙发上坐着,闷闷的看着电视。“干什么了?真么闷闷不乐呀?”阿姨关切的问了问。阿姨是儿童研究所的所长,她专门研究儿童的心理。我见这是一个机会,因为我一直想做一个快乐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快快乐乐满心欢喜,可我就是快乐不起来,只要遇到倒霉的事就生气自卑。于是,我抬起头问:“阿姨,我怎么才能变的快乐起来呢?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快快乐乐的呢?”她想了想说:“想要快乐就要学会宽恕,学会自我克制,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去宽恕别人,去理解别人,另外还要时时刻刻想着别人,还有,不管遇到怎么自卑的事,都要想想原因,想想为什么,把自卑转为快乐,重新开始,就一定会胜利的,告诉你吧!就这道理也是你爸爸告诉我的,他可是个快乐的人!”“是嘛!原来我就生活在快乐之中”“对!只要你跟你爸爸学,一定会变的和我们一样快乐的!”今后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快乐乐观的人的。其实,我们都生活在快乐之中,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快乐。快乐,犹如一把火炬,能使人走出深渊;犹如一场雨,使万物复苏;犹如一丝阳光,照亮人的心灵。
我生活在烦恼之中
从小,我在亲人用爱织成的网中,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可随着时光的飞逝,这张网慢慢地被捅破,网外的生活让我感到无限忧虑。
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我的书包就变得有我二分之一的重量了。早晨背着它迎着朝阳的曙光去学校;傍晚又背着它伴着落日的余晖回家;晚上十一点之前我房间里的灯永远不会熄灭。周末,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小山似的作业和那凝聚着爱与力量的“伟大的题海”外,还要去少年宫补习那些弱科。烦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书包重量的递增,我告别了小学,来到了新一个人生的起点——初中。听姐姐说初中要比小学轻松多了,我万分欣喜,暗自庆幸自己暂时脱离了这个苦海。可我万万没想到,姐姐只是作为一个“过来人”,那几句话是安慰我的。而且我还被分到了实验班。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儿,可坐在这里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老师很看好我们,认为我们是最聪明的,讲解的没有在普通班里详细。而且还爱拿我们同样是实验班的701班比。虽然语文和英语还是我班好些,但在数学上两班差距悬殊,加上科学和社会又差不多,所以两班都视对方是对手,见面时彼此都不打招呼,曾经的友谊也就烟消云散了。更惨的是只要你有一点点放松,那么你在月考成绩单上的名次便会非常漂亮。为了奖励你,当你回家后还会尝到经典美味——“竹笋炒肉丝”!烦啊!作文
曾几何时,我总想回到那张网中继续过那种快乐的生活。可是我明白那已经不可能了。现在我只能把好方向盘,在人生这条崎岖不平的路上行驶。
我生活在冷漠之中
置身于熙熙攘攘的街头上,人们迈着匆匆的脚步擦身而过,我站在街头,向每一个过路人打招呼,结果正如我想象的那样,回答我的仍是冷漠。我已习惯了人们那麻木的表情,这个冷漠的世界。
在这由钢筋水泥构成的城市中,冷漠主宰着一切,冷漠就是城市的表情。大多上班族都是面无表情的。他们都在盘算自己的事情,而忽视了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其实,一句问候、一个微笑,并不会浪费你多少脑细胞,也不会让你失去什么,但他们总很吝啬地保留住这些。我想,冷漠已是他们的代名词了吧!
有人说,这个世界不冷漠,笑容随处可见。但可知这随处可见的笑容是谦恭,谄媚的服务性的、职业性的、机械的、僵硬的笑,只是那些站在柜台后面的售货员和酒店里吃青春饭的小姐们才使用的。但她们脸上的肌肉也是僵硬的,她们的微笑是要换来大把大把的钞票,微笑只不过是她们的一个用来赚钱的工具罢了,归根到底,她们也是冷漠的。
面对真理,有时我们也是冷漠的,明明是对的,愣让有些人说成错的,这些小孩都明白的,竟然没人指出。沉默、沉默……朋友,你应为你的冷漠付费,真理摆在面前,为什么还冷漠的对待?是恐惧吗?是恐惧生成你的冷漠吗?你的冷漠可能是因为恐惧,但恐惧时你不能冷漠!一切都是冷漠!但我绝不会同流合污,“粉身碎骨浑不怕,只留清白在人间。”我讨厌冷漠,我讨厌为自己而冷漠、为赚钱而冷漠、为权力而冷漠……作文
难道世界上就只有冷漠吗?这样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那真诚的微笑还会出现吗?
我仍在街头打着招呼,送着微笑,收回一张张冷漠的脸。我曾天真的想,收回这些冷漠,快乐就会重现吧?直到现在,我仍抱有希冀。冷漠在空气中发酵,我这个热情的人在这里有些不大相称。但我偏偏生活在冷漠之中,只有用我的热情来唤醒这冷漠的世界了!作文
生活在快乐之中
读书之乐,是我保留在心中的一方净土,它是我的最乐。
我爱读书,包括小说,杂文,散文,古诗等等。读书,她磨砺着我的心智;她陶冶着我的情操;她给了我一双明眸,让我了解了世间的善与恶,她给了我广阔的胸怀,让我包容了一切琐屑之事所带来的烦恼。
读书之趣在于小说,我多少次曾为小说中的曲折情节废寝忘食,牵肠挂肚。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让我为这一机智,勇敢,善良的简而呐喊:“虽然我不美丽,贫穷,但当我们的灵魂穿过坟墓时,我们是平等的。”
读书这趣在于古诗。我喜欢读委婉派的诗,也喜欢读豪放派的诗。李煜的“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让我感到一种郁闷,孤独的伤感,为李煜的不幸而同情。李清照的“花自飘零水自流”的一种旷达的心境,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一种豁达,愉悦的心情,为我所理解。作文
读书之趣在于散文。散文那独有的字词的绚丽,心境的超脱,为我所爱。鲁迅的《朝花夕拾》,余秋雨的《文化苦旅》细细品味了好多遍,味越来越浓,越发地甘甜清?I。我渐渐地认识人生所独特的魅力,意义所在。我渐渐地重视到人身上的虚伪,贪慕虚荣等等的劣根性,我渐渐地尝到了思想的超脱和不凡。
读书之趣万万千千,我愿同冰心一起仰望《繁星》,心随巴金体验《家》的感觉,跟随席娟走进青春之歌。作文
读书,它是我心中保留的一方净土,它是我的最爱,它是我生活中的乐趣所在。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咱信;如果一个孩子生活茬真诚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平静幸福的生活;而我,就生活茬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