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500字
生活需要微笑
茅盾实验小学605班沈蓓
微笑,我一直对自己说,要有微笑,时时刻刻要有微笑,不要让它从你身边溜走。因为你是幸福的,你可以在这个浪漫的校园生活着,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这么美的地球。
但是很多时候,微笑却是令人伤感的。伴着好朋友默默的走在小径上,而自己无言以对,只有风儿吹着树叶的沉默感。这样异样的陌生感使我恐惧,我害怕朋友之间的矛盾与分别,害怕那种冷漠的回避。
面对一张张难以应付的考卷,一张张看似熟悉的面孔,而真正去面对它是却怎么也想不出来它到底是什么。我感到失魂落魄,一只努力地靠近他们,几乎使尽了我全部知识,但还是一无所获。我的新再也没有轻松,快乐的感觉,只有那沉重的痛苦,我这时才发现微笑竟是那样艰难。
我想微笑,但始终笑不起来,想到友情的破灭,亲情的无言,病痛的折磨,我无能为力,只有严严实实地伪装自己。
我告诉自己:不要慌乱,不要失落,不要让别人活在自己的痛苦中,不要让自己生活在封闭的黑色世界里。我要微笑!因为它可以给人依靠,可以给人信心,可以给人安慰,可以给人……
微笑,就是那么有亲和力,就是那么伟大,让我们保持微笑,给寂寞的人一些依靠,我们要微笑,给孤单的人一种心情的拥抱,我们要微笑,给……
朋友,我的生活中需要微笑,那你的生活中也会有微笑的把?我想,一定会的,如果不会,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具有微笑,每个人都有它那独特的笑,你一定也有。忘记一切烦恼的事,让微笑伴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