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650字
多彩的生活
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缤纷的,赤橙黄绿青蓝紫是存在的!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感觉得到。
看着眼前五颜六色的水笔,我犹豫不决,究竟要那什么颜色才能绘画出一幅美丽的画?
我握着红色水笔,我喜欢这火焰般的红色,在我眼里,他是奋斗的标志。红色,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奔跑,跌跌撞撞,摔了,再爬起,继续前进,没有东西阻止得了我前进的步伐。生活中似乎少不了这种激情,少不了这种活力,少不了这种蓬勃的生命力。在雨天中飞奔,在山顶上大喊,在烈日下暴晒,在寒风中歌唱。或许别人会认为这很疯,但只有自己知道,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好像不被任何烦恼所羁绊,不顾一切地寻找,不为别的,只为了追寻自己想要得到的。
我握着黑色水笔,我不喜欢这个颜色,因为我觉得它就像一个无底洞,没有一丝光线。但渐渐地,我发现,其实他并不那么可怕,它就像黑色的夜空,我相信,黑色的夜空因为有了繁星的存在,变得不再黑暗,那么,黑色也可以因为某种东西的存在而不再可怕,只不过需要我慢慢寻找。就如同我在充满雾气的世界里,寻找光芒,只要我不放弃,说不定下一秒我拨开云雾,就有一束光射过来,那时,我便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就是说,如果生活中没有黑色,或许我就永远不会明白成功过后的喜悦
我握着蓝色水笔,这是天空的颜色,是大海的颜色,因为有了这个色彩,我的生活充满了幻想。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片白色的云,我就可以环游世界了;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就可以翱翔于蓝天与大地之间;假如我是一只潜艇,我就可以在海里探险……多么美好啊,生活中不能没有蓝色,但我也不能沉浸于幻想之中!
……
现在,我拿着五颜六色的水笔,绘画属于我的生活,我不必犹豫了,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因为多彩,所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