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生活作文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当我们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苦难的洗礼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收获甚丰。苦难让我们更加理智。挫折让我们更加稳重。它让我们积累更多的经验,吸取更多的教训。
“骨曰切,象曰嗟,玉曰琢,石曰磨。切嗟琢磨,乃成宝器。”
在追求梦想的时候,成功固然是好的,但我们也要面临失败。而生活中失败再所难免。
当我们坦然面对生活时,我们不会为了一件不如自己所意的事而怨声载道。静下心来想一想,生活无非如此。笑的时候,大家陪着你笑。哭的时候,大家看着你哭。只要我们把它看得开一些,我们就能到达彼岸。
生活如此,人亦如此。
世间有形形色色的人。人只是人,并不是神。人难免有伤害你的时候。只要你把心放宽,你就会发现:人只是上帝派到十字路口的一个“交通警察”。
想要看到彩虹,你就必须等到风雨。毕竟天还是蓝的,希望还在,梦想犹存,让我们且歌且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