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回守那一抹和煦的阳光,浮动的白云镶嵌在这湛蓝的天穹中,绿茵茵的草地如波浪般摇曳着,几片凋零的落叶飘转下来。风拂过我的脸颊,紧闭双眼,吮吸大自然的气息,感受每个音符都从眉间跳动着,充斥着生活的滋味,这正是大自然为生活谱成的一首歌。
萧瑟的秋风里,流露出紫陌红尘般的回忆,而如今你我离散在生活的歌剧里,我依旧独守空城。寂寞的音符如潮水般涌入我的心田,内心深处的共鸣响彻我的心扉,无法被暗淡的身影,仍旧徘徊在我的眸中。这首唯美的生活之歌洗涤了我内心的孤独。
一串串寄托着思绪的音符畅饮着那点滴惆怅,点滴忧伤,述说着那柳絮上的生命,岁月的时光。
那尘封已久的相册,又泛起我心中的激荡。那一抹醉人的芳香,又唤起音符间的挑逗,那幽寂的风窃听着我内心深处的哭泣。
沉浸在生活的幻想曲里,音符作为我的伴侣,陪我走过一路忧伤,一路坎坷,亦还我那醉人的回忆。那若即若离的感觉正如生活对我的邂逅。让这生活的歌缠绵不尽地唱下去,带动每个音符荡漾在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