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早晨,小鸟叫了,亮着她闪亮的歌喉,而我们终究要踏上学校的路途。望着小区中的绿地,不禁叹气,我们的学习生活迫使我们弓腰曲背,而小草依然屹立在那儿,不惧风吹雨打,不列孤苦寒冬,他们总会按时从地上探头,示意着春天来了!悠悠哉哉望着霓虹灯,心中只有一样渴望悠哉!笑一笑面对世间千奇百态,谈一谈乐观天下大事。可想一想也只有在梦里的理想境界,才能看见自己的背影!只有在梦里,才能观察那浪波涛涛的海洋。希望心无他念,示意每一天,快快乐乐。真是应了他那句话无官一身轻,无念就长寿。只想着理想的生活与世界。悠哉过好每一天,真希望啊。简洁的调调走过了,路过了,看见了,又忘记了。心中只有两个模糊的背影,只是记不清了。躺在海南农野上,享受着翩翩春风,看着满天的星星,却都在月亮的周边一闪一闪,似乎是晶莹剔透。风吹走了忧愁,留下了悠哉。嘴上叼着狗尾草,割了一束满天星,让星星在手中闪烁……
生活
就像一块调色板,各种颜色的颜料聚集于此,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应倶全。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生活,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人生,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一种情感。有人喜欢红,有人喜欢紫, 有人喜欢绿,有人喜欢蓝,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来调配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颜色吧!绿色 绿色是春吧!绿色是草地吧!露珠的精灵在草尖上跳舞,微风踮着脚尖亲吻那跳跃的绿色,小叶儿迫不急待地拥抱它们!向上而富有青春的朝气的绿色啊!
看看手中的调色板,这样的绿色是调配给什么的呢?对了,就给学习吧!草地的绿色,翠绿欲滴,跳跃欢快,是大自然的颜色,是积极向上的颜色。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需要不断攀登,我们需要积极向上,只有那样才能有所成就,只有不断地向上才能登上知识的高峰!草地的翠绿与初春的淡绿,积极向上与平和的心态,不断努力与淡看输赢,这就是学习的颜色!
粉红色 嫩嫩的粉红色,温馨而又快乐,虽不耀眼,但是很多人的最爱。因为粉红色的丝丝甜意,丝丝温柔,因为粉红色的融融的暖意,因为粉红色淡淡的平凡与真诚。粉红色不是爱情,不是友情,而是亲情。女孩子喜欢穿戴粉红色的衣服和饰品,那是因为它让女孩子看起来恬静、淡雅。亲情亦是如此,平静如水,它没有红色的轰轰烈烈,也没有灰色的漠不关心,它是淡化了的红色,拥有红色的炽热,却藏于心底。父母不会成天对我们说他们是多么的爱我们,却会在日常的一些小事上一点一滴地关心我们。不惹眼的粉红色却充满着红色所不具备的温馨的感觉。这是父母为我们调配的一种颜色吧!
那我们呢,我们也可以为他们调配这样的一种粉红色吧!我们可以在平时与父母的小吵小闹后留下一个俏皮的微笑,也可以在他们休息的时候悄悄的替他们关上吵闹的电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凡,但在平凡中却蕴藏着淡淡的温情。调配一种粉红色,调配一种亲情,调配一种平淡却又无比温馨的感觉。紫色 紫色,神秘而又高贵的紫色,捉摸不定而又充满梦幻。紫色,我一直钟情的颜色。紫色可以是贵妇人身上雍容华贵的束腰晚礼服,可以是公主着装上蕾丝的花边,更可以是无法预知和掌握的未来。
未来就像紫色,神秘未知,未来就像紫色,如梦似幻,未来就像紫色,令人神往紫色的未来,由我们掌控。只要我们自己愿意,我们可以让自己的未来大红大紫,也可以令自己拥有美好的淡紫色。在紫色的轰轰烈烈和淡紫色的幽静美好之间,你,想选择什么呢?记住,未来的画笔正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在这块生活的调色板里,色彩斑斓,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千万不要犹豫,画笔就在你手中,就用它调配一种属于你的生活的颜色吧!
生活
生活是海,到处看不到岸;
生活是岸,可以供我们休息。
生活是由一点一滴积累的;
生活使我们尝尽人间最美的东西。
生活是醋,让我们尝到酸;
生活是糖,让我们尝到甜;
生活是药,让我们尝到苦;
生活是椒,让我们尝到辣。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生活又是黯淡无色的。
生活中充满快乐;
生活中也充满悲伤。
每一个人都有生活;
但并不是人人都过快乐的生活。
要过快乐或悲伤的生活;
都由你在一瞬间决定。
生活
生活,就像是在沙滩上踱步,猛然回首,生活的脚印已牢牢的印在了沙滩上。题记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你像那羞涩,衣袂飞扬的女子,悄然飞入我的心扉,便有了“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的一世傲骨,生活也从此打开了你的窗纱。你像那一抹春绿,忽然映入你的眼帘,便有了“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的绿色心情,生活从此也进入了你的园林。回首生活,发现已不是偶然的回忆,就像那“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澎湃,其实早已镌刻我心头。
希文兄,你豪情为国,忧国忧民;你不受奸邪小人的风言风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难道你生活不潇洒吗?不,你那“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的柔情,难道不能锻造你不灭的斗志吗?你对友人的劝勉,也是这样,才能让你写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传世绝唱。天祥兄,你那铮铮铁骨是为生活而炼就的吧!不然怎会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壮志豪迈?你那不屈的斗志,值得我们咏唱。
生活,炼就了有志者,也让许多无知者自我颓废。从古至今,文人墨客们在享受着你,21世纪的新青年们更在享受着你。但是你没有倒下,而是为我们留下了一篇篇名作。悄然回首,发现你越来越向远处流去,不!我要追上你,与你同乐!我会像“古仁人”一样潇洒生活!
回首生活,有快乐,有悲伤,有柔情,有豪迈。无论如何,生活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这些,只有享受生活才不会感到“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与君共进!
生活
生活是坚信的,在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挫折,常常会愁眉紧锁,如果用一种焦躁忧虑的心态解决问题,那会是更加的困难,所以必须要培养自己的自信。该如何培养自己的自信?我认为首先要有勇气。从一些以前自己觉得做不了得小事做起,即使遇到了阻碍也要花费些时间去解决它,最后成功的时候你会发现面对这件事的时候不会像以前一样心中没底,重复这样做几次,每次都坚持做好它,你就会彻底的获得解决这件事的自信。上面所说的虽然是对你客服的那件事的自信,但是一个人对自己的自信就是靠许多小事积累的自信累积起来的,一个经常克服挫折的人,他心底会逐渐的相信他自己。这样下去,他会越来越有自信,而越有自信他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越高。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管,从而成为一个有自信的人。
努力吧,找到自信的力量,驱赶生活的黑暗。
生活
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只要有适合的温度就好;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有适合的口感就好;生活是旋律,不论快慢,只要有适合的听觉就好;生活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有适合的心情就好。生活,就是实实在在的生存,不甘寂寞也好,甘于寂寞也罢,只要适合自己,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