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快乐
快乐只有人去感受,才能探寻到的。就像这次的秋游一样,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快乐。
这次中考过后,我的心情很不平静,像海水一样波澜起伏。直到老师告诉我们去秋游时,我那颗悬在心头的心像流星坠落一般落了下来。
盼望着,盼望着,秋游这一天到来了。当可以在车上吃零食时,我们拍手狂欢,因为这对于一个寄宿学校的我来说是最高兴的。我想快乐就是这样的吧。
当在苏州乐园的豪华波浪上,能和蓝天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但我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因为我闭上了眼,决定用听觉来感受这一切,听,随时都会有“啊”的怪声出现,响彻了云霄。我想,快乐是要用心去体会。当跟随我们的“飞虎队”爬上狮子山顶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上来的。我说,是因为我们能坚持到底的缘故吧。她们都随声应和着。我感到我已经长大,已经能勇敢地面对这座大山,虽然没有五岳来的雄伟,但我还是觉得很快乐,我想快乐也是要体验的。
中午吃完饭就去玩碰碰车。进场的人数限制是9人,而我们学校的有6人,所以我们几个商量,把后面3个给撞飞。可是,到后来,我们却自相残杀。你撞我了一下我一定要双倍还上,都不分敌友了。事后,大家互相指责但大家都很开心。我想快乐是游戏后的感受吧。
当我们来到瀑布前,被它的美丽而倾倒,那四处迸溅的水珠像银针一样漫天飞舞,洒在我们的连脸颊上,凉凉的,还伴随着阵阵秋风,迎面扑来,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奇和快乐。我想快乐也是观美景后抒发的情怀吧。
……
终于,我悟出了一条人生的真理,这是在成功事业上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快乐。快乐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来自自我的感受,这还需要自己的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到的。而只有懂得怎么拥有它的人才能真正的找出快乐,拥有快乐,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