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当你帮助了别人,别人甜甜地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会感快乐;当你辛辛苦苦种出来的植物开花的时候,你会感到快乐;当你帮助大人,帮他们干家务活,得到夸奖的时候,你也会感到快乐。一个人,只有充满快乐,生活才会变得充实、愉快,才会活得有滋有味。
春天来了,微风吹拂,万物复苏。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间我到了一块田野里,迎着习习的凉风,拿着那彩色风筝,兴高采烈地,那时是黑夜,但是,亮着各色的彩灯:红的、黄的、绿的……把这黑暗的世界打扮得分外美丽。远处,一排排黄灯向我眨眼;近处,在绿光照射下的树木朝我微笑。这里的人也是那么多,也都是放风筝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天上的风筝在灯光的反射下,亮着白色的银光。我也很激动地拿出风筝,迫不及待地放了。这个东西可不是像我想的那么简单,只看别人放得很高兴,自己却没放过。于是我便向旁边的一个叔叔请教,他告诉我应该先拽好风筝的风尾,向前奔跑,一点一点顺着风筝的线松开,最后就慢慢的放长足够的线,这样就能放起来了。经过向他请教。果真成功了,这时正被这天空景色陶醉。不知自己的心里是多么高兴,美滋滋的,想着自己开心的模样,我不禁笑了
天上是多么热闹,五颜六色的。地下,还是那么热闹,多姿多彩的。快乐,需要大家的传播,人世间的快乐,也在蔓延,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