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快乐
追求快乐,感受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快乐到底在哪里呢?快乐在学习的过程中;快乐在劳动中的辛勤汗水中;快乐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中……
暑假到了,我和一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来到了步行街。我们全副武装,拿起一把铲子,在墙上一个劲儿地铲除肮脏的墙上“生活垃圾”广告纸。
“嗞嗞嗞”“嘶嘶”“哗啦哗啦”的铲纸声、撕纸声和倒水声,成了一曲美妙的清洁曲,乐此不疲地演奏着。
我也不甘落后,加入了“进行曲”行列。
我铲,我铲。我把铲子紧拿着,用力地往墙上的广告纸铲下。可是一铲,广告纸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广告纸紧紧黏在墙上,不肯离开它刚刚“成立”的家。我可不管。
我撕,我撕。铲不好用,就用撕吧!嘿,这招真灵!刚贴上的纸不一会儿就被撕得一处不剩。可是,一些顽固的纸还想在上面玩玩。我皱了皱眉,真是骑虎难下啊。
我泼,我泼。我拿起一盆清水,加上点效果特强的“洗面乳”洗洁精。“哗,哗”,泼完后我马上又拿起铲子,趁它还没干之前,快速铲掉了威风一时的广告纸。
我回头一望,还有几十张广告纸。我又用相同的方法,快速解决了这些黑乎乎的广告纸。
我在大家的帮助下,一齐过五关斩六将,毫不留情的来了个“大撕杀”。
“好了,今天下午就先到这吧!”随着一位叔叔的口令,大家都收起工具。我看了看墙,哇,真干净!但我的背已挺不过来了。
看着黑乎乎、臭烘烘的广告纸被我们解决了,我有说不出的快乐。
啊!快乐真是无处不在。在劳动的同时,我也追求到了这一份甜蜜的快乐,感受到了这份在劳动的辛勤汗水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