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快乐
快乐,人生中美妙的字符,在千古中值得传颂。快乐,生命那激昂的交响曲,被音乐将们留露歌颂;快乐,生活中优美的图画,十百年流传不息;快乐,美好而抽象的事物,让无数画笔留下温暖自然的气息。
乐之乐
乐,快乐?音乐?音乐!快乐!千古中,有多少音乐歌颂了快乐?悠悠。不尽乐史滚滚流。步入近现代,音乐之快乐依然常存。贝多芬他感受的快乐洋溢成一首《欢乐颂》;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淄河》展现了他无比的欢快之情;一首《蓝精灵》用快乐的字符描绘出了一群可爱的蓝精灵。
我用手风琴奏出一首首快乐的乐曲,感受着跳动的字符间充满的快乐。
画之乐
弦乐管乐打击乐乐乐悦耳,图画油画山水画画画人心。一幅幅优美的画面,是由快乐化作的。凡高的《向日葵》中用积极昂扬向上的暖色调画出了快乐的不羁的心情,齐白石所作的《虾》,欢快闲适自然;徐悲鸿的,《马》,奔放快乐自由。
我拿起画笔,伴随着喜悦,在白纸上勾勒出彩色的快乐的心情。
我之乐
乐之乐,画之乐尤美,而我之意不在乐与画,在乎快乐也。快乐,得之心而寓之乐与画也。琴之音乐之乐,而不知画之乐也;笔之从我画之乐,而不知我之乐也。快乐才是真谛。
从明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啊!从明天起,做快乐的自我吧!
左一脚,三年;右一脚,三年。蓦回首,匆匆逝去的三年之间,我们不正收获了快乐吗?我们时刻感受着快乐!无论是初一时“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的迷惘而又快乐闲适;还是“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凌云壮志而不免“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失落却又努力奋斗过了而拥有的快乐;还是初三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与自信的快乐,都将激励着我们扬帆远航努力奋斗,像高中进军!
让我们充满快乐,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向远方迈进,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