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您们太关心我的生活;以前我没有经历过大的风雨,所以现在的我很难学会独立生活;
我不需要您们把我受到的磨难与挫折一扫而光,我想磨练自己;
我不需要个打一个喷嚏,就把板蓝根冲好;
我不需要一次次的叮嘱我添加衣服;
我不需要把我换洗的衣服放在我的枕边;
我不需要在我起床时就把洗脸水倒好;
我不需要您们把饭碗放在我的手上;
我更不需要您们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铺上一条笔直的坦途……
我不需要,我真的不需要!
我知道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会有很多的挫折,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我宁愿在我的脚下是碎石,虽然烙脚,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坚信,碎石路走完了便会是一马平川的阳光大道。
爸爸妈妈,别给我太多的关心,相信我,我能行!
最后的:“如果说河流是属于山川的,白云是属于蓝天的,那么星空是属于我的!如果说鸟儿可以自由自在的飞行是因为他有一对翅膀,孔雀可以如此美丽是因为他有五彩的羽毛!那么我的快乐就源自于,“我相信,我能行!”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
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来。
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历经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困难,要像那无所畏惧的苍松一样,傲然挺立。
自信是一种拥有,一股勇气。就是凭借着这股激情,我们才能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怎能更换上刘汉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啊!自信是失败的支柱,是成功的基奠。自信,它给我以勇气与力量,有了它,失败不再追随我,胜利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富有生机。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使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用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一道道艰险的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