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6
毕业考试结束了,我取得了全班第一的成绩,此时,我的心情十分愉悦,到现在也还有几丝快意。
上午,我见窗外阳光明媚,于是来到阳台上欣赏风景。只见楼外的大草地上撒满了光芒,绿油油的草似乎被染上了金灿灿的油丝,小草颗颗都是齐刷刷的,笔挺笔挺的,十分有精神。草地的外围是一圈跑道,跑道的一侧有一块草地,草地上种了许多花和树。六棵树紧紧地挨在一起,它们枝繁叶茂,有的树上开了红花,花是由四片长的红叶组合起来的;有的树上开了粉花,花是由几朵小粉花挤在一起的。在树的旁边,有一丛月牙形的花,前半部分的花是白色的,花瓣向四周展开,它的叶子又长又绿;而它的尖尖部分种的是黄花,很有新意。这时一阵微风吹过,陆续不断,一只蝴蝶的影子在跑道上蠕动,原来是一只菜蝶。菜蝶伴随着风飞过停歇在一棵树上,洁白的翅膀合拢着,一动不动。跑道上,一只小麻雀在阳光下蹦跳了几下,脑袋左右望了望后,便扇动着它那轻巧的翅膀,飞走了。我看着这一切,感到很快乐,心情也十分舒畅。大自然多神奇啊!它用这些植物美化了世界,改变了生活,让我尽情地享受,这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
我抬头望了望天,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除此之外还有在天空飞翔的鸟,这一切没有一点瑕疵;再看看地上,刚考完试的一、二年级小朋友在树下追逐、嬉戏,几个老奶奶坐在椅子上一边乘凉一边聊天,好不自大!近处,一辆崭新的白色车停泊在两棵树之间,是那么的耀眼。这样,在我眼里的景物都成为了美的化身。
那么美丽的景色,我们应该要抽出时间多欣赏。欣赏景色,就是在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