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9
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男孩子,一点就通,无论什么事情什么工作,跟他稍微说一说,他就能明白个大概。我知道在这个过程当中很多决定对他来说并不公平,但是他却心胸坦荡,面色从容的接受了所有一切。
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他的印象是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好的。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容易,包括那些人的决定,包括那些人不一样的选择,他们觉得会考虑很多事情,对于他们而言梦想都并不长远,他们想要不断地去经历那些生活当中的冗杂事务,人生其实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不断的失败,然后从失败当中汲取经验,然后走向成功,这一路上的辛酸荣辱会使一个人变得越来越沧桑。
可是没有关系,他说他一点都不害怕。因为走在了这条路上,就不要因为懦弱还有愚笨来影响自己,或者是影响集体的发展路事情,我们并不想让自己受到别人的影响,更不想让别人收到自己的负面影响。
他曾经在聚会上朗诵诗篇,他曾经在人们面前唱了一首壮丽的歌曲,可是当时人们也都是在起哄,并没有真心想要听他在表达一些什么,即便是他一个人在那里起承转合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抒发自己心底最隐秘的情绪也没有关系,因为没有人会去放在心上,也没有人会去说什么,真正的感同身受。
人生这一趟旅途本身就是孤独的,假如你能够看破这种孤独,并且享受这种孤独,那么你就离胜利也不太远了,因为一个能够习惯孤独的人通常都是内心强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