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7
下午的时候,因为某人要来石匣水库钓鱼,自己也跟着孩子同行!然后某人一个人在那边钓鱼,自己陪着孩子在另一边玩。因为自己所选的地方位置比较好,有一块大大的石头!
自己一开始是坐在这块石头上写作文的,但是时间久了,坐的有点累了。自己就找了一处比较干净的地方,头枕着孩子的小书包躺下了。
然后就感觉身边的一切都变得特别的美,放眼望去,是大大的水库,水面上波光凌凌,不远处时不时有一点条鱼,跳出水面翻跟头,最后在一头扎进水里!
水库边缘是青翠青翠的山。因为看不到山的另一边,所以忍不住让人去想,山的那边究竟是什么?也是一池的大水库,还是有着别样的风景。对未知的东西,我们总是充满了遐想。
自己的正头顶是蓝蓝的天,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随着微风的吹过,时不时变化着形状?让人感觉特别的神奇!再加上头顶上是不是有一两只小鸟飞过,给人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宁静中带着的那一份波动,让人感觉这种意境真的美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总之身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那么的惬意,然后自己心里想的事,如果此时此刻能够睡上一觉,那么我相信一定能够会做一个很美的,很美的梦。
只是因为自己心里还想着写作文的事情,也想着生活中的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最后就是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美好的环境中,也已经忘记了如何去享受生活!
大概真的是享受生活,也是一门艺术,需要我们去好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