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13
在读大专的第一年,有一次无意间来到网吧,看到寝室的哥们神情专注的在看着屏幕,顿时被屏幕上绚丽的色彩所吸引。问明情况才知道原来是一款3d网络游戏奇迹在举行免费的公测。在那个2d游戏纵横的时代,奇迹的出现确实是一股清流,从此我就和他结下了不解之缘。
那个时候我们寝室里都是玩这款游戏的发烧友,只要下课后或者晚自习后就会自然而然的在网吧集结。
单人rpg英雄的操作界面,不断变换的写意风格,以及满屏夸张的技能都很吸引我们的眼球。又有官方的活动以及点卡的赠送,更加勾起了我们的兴趣。在游戏里,我选择的是辅助职业弓箭师,主要帮助别人防护和补血,这样的职业注定了练级的困难以及艰险。总需要别的强者能够带着我练级,但是这样一个女性的角色同样也会吸引男职业师的目光。有一个战士一直带着我练级,在游戏里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而在生活中也会在qq上聊天。甚至我们的账号都是互相知晓的,不需要太多的秘密。
也许一个动作,一个技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游戏人生。虽然现在回想起来,网络游戏还是挺浪费时间的,但是我也不会后悔拥有那段美好的回忆。在游戏里我能够找到生活的影子,就是希望在生活中不要被游戏带走太多的快乐,享受游戏热爱生活才是快乐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