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8
朦胧的月色下,我正在奋笔疾书,进入初三的我,生活变得百无聊赖,,但同时在这无趣的生活中,也找到了一丝淡淡的享受。
你静静坐在教室,等着老师,听说考试得了满分塞上耳机,听起了歌,想放松一下心情,但不想却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无奈的取下了。“初三了,还玩,还考不考高中了,你看看人家,考了满分呢,你啥时候也给我考个满分。”妈妈的唠叨声总这样环绕在最爱歌曲的上空。“初三的生活那么无聊又无趣。“唱什么,你主要任务是学习还是唱歌啊。无奈,学习吧,就让书做我的朋友吧,随手翻开格言就让我明白了很多,轻轻捧上一本书,细细的品味着,思考人生哲理,正如书上所说,“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存在着诸多的不公平,太多的不满足,当你停止抱怨的时候,或许也是你闭上眼睛的时候了。”也许我们都是习惯被宠着的,总是向生活不断的索取,可能我们越是拥有,就越害怕失去,其实,幸福就是握在我们手中的一把沙,我们攥的越紧,就失去的越快。
或许初三的我,没有了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日子,但有时候,读书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只因书中折射出的一种人生,一种态度,一种思想,这种思想会引领我走向成功,告别童年,让我成熟。
无论干什么,都是一种享受,只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