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10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重在享受吧,但绝不等于喝饮料里中奖上面写着的“重在参与”。
如何形象的去形容生活?生活,就如同一个大泡泡,没有谁知道这个泡泡下一秒会如何,或许会破,又或许会高飞,没人可以预测到结果,于是我们就要开始学会懂得享受生活啊,我们的生命从来都是倒数,在最后一刻之前,看到这世间大部分美好的绚光,哪怕结果不美好我们也依然可以有无限的美好记忆,路途遥远且坎坷,活得精彩才对得起自己来人生一次。
人生一路,我们穿越了荆棘,也闯过了暴风暴雨,但我们也从中收获了快乐。一生苦短,学会把苦痛变成享受,别责怪生活,也更不要轻易放弃,残酷的过程会有美好的结果,苦痛的结果必将有值得回忆的人生。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有更好的在前面,沿途的风光也一定会很美,别对生活不抱有期待,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还值得。
学会享受生活,纵使上一秒流泪下一秒也要微笑,多让泪水蒙住双眼一秒我们就要少看到这个世界的美好一秒,珍惜这个世界的美好,相信身边还会有奇迹发生。还能看见明媚阳光和白云蓝天的日子是多么幸福啊,能看到网上小说的人往往却也都不感觉自己幸福,殊不知这个世界上有超过30%的人一辈子看不到,我们拥有网络已经比这个世界上一部分幸福了,我们已经在享受生活了。
享受生活吧,纵使泪流满面也努力期望明天的生活。面朝阳光的日子,终究是幸福的,是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