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13
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童年里发生的事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童年里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它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学校里,同学们觉得能当上班干部是一种荣誉。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后来我如愿一偿当上了美术学习委员。每天上课前,其他班的同学应该把书抱到我们班。可是人家不但不给抱,还放在教室后面,好像是他们班的书一样,我只好一个班一个班的找,有时候遇到其他班的班主任在上课。如果那个老师心情不好就会发脾气、挨训,劈头盖脸的说半天,然后才让她们班同学看,没有的话就说:“以后再不要来我们班!”要正好在她们班就拉长脸说:“下次早点儿来。”还有一个就是在课上,同学们老说话,管吧,同学们不乐意,我这学习委员是同学们选的。不管吧,老师觉的没用也会挨批评。这就叫干啥有干啥的难和苦呀!
在童年生活中,除了有为难的事还有有趣的事。记得小时候,爸爸单位允许带家人一起去参加他们单位组织的旅游。这下爸爸可以带我一起去旅游了。说是去旅游其实只是去湖边玩儿一天而以,年幼的我以为要玩儿好长时间,去了以后,我很喜欢玩水,下了水没多长时间,我放开救生圈对爸爸说我会游了,爸爸很吃惊,但还是让我游了。其实我并不会游,可以说我漂也不会。可我以为在水玩儿一会儿就会了。我放开救生圈一下子喝了好几口水,我被爸爸一把抱起来,才发现我根本不会游,只好老老实实带上救生圈。回家以后,我的皮肤被晒的黑黑的。
童年还有很多的事,有开心、快乐、生气、伤心的,有了这些事,我的童年生活才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