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3
童年的日子简单但纯真,清贫但满足,充满了快乐,我永远望不了我幸福的童年生活。童年时,有烦恼可以乱发脾气,高兴时可以手舞足蹈,童年永远是那么单纯。童年的经历能影响着人的一生!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难忘的,童年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童年的事总是让我记忆犹心,就像刀刻在石头上的裂痕一样,无法抹掉。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学时非常有趣的事。尹老师再给我们大家认真地上课,她看到了正在玩的涂兴昊就说:“涂兴昊,挑山工有着什么的品质。”他想了想说:“两个小板凳儿。”大家当场笑个不停。呵呵,这些有趣的故事一直保留在我的脑海中,永不丢弃。
夜的翅膀攀缘到不眠的窗前,花季背后,童年逝去,是一种无法拒绝的伤痛。心事的空间变得难以捉摸。我的世界里,没有的动画片,没有了捉迷藏,没有的丑小鸭,没有了快乐,没有了痛苦,仿佛一下子变大许多。以前的我老是想快快张大,可是现在我还是相当以前幼稚可爱的我。好喝的哇哈哈牛奶,我想喝可一喝大家都笑我;好玩的玩具,我想玩可一玩大家都笑我;好玩的蹦蹦床,我想玩可以一玩大家都笑我。可我想高声说道:“为什么我不能喝?为什么我不能玩?这些上面又没有写小孩子专玩。况且我们又没到成人。”可是我不能这只能让我成为大家的笑柄。
再见了,可爱的童年,虽然要与你分别了,但我一定不会忘记你这位真挚的朋友。离开你以后,我将会再认识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少年”,它将会和你一样,为我的成长旅程再画上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