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12
时光,我们度过童年,童年充满着许多小孩的欢笑,童年时我们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
我记得童年的一天,我和邻居家的弟弟去河边钓鱼。那天,天气十分炎热,一本来是他说去钓鱼的,我其实不想去。他有两根钓竿,所以,他叫我和他一起去钓鱼,后来,我也就去了。我们找了一些鱼吃的东西,于是,我们就兴高采烈的拿着钓竿和一些需要的东西到河边去钓鱼。我们都希望自己能钓到一条鱼。可是,鱼不是很容易就钓到的,我们钓了很长时间,一条鱼也没钓上来。其实,我钓鱼没有隔多长时间我就把钓竿抬上来看,我看见鱼竿上的东西都不见了。我自言自语:“可恶的小鱼又把东西吃了。”我心里很生气。但是,想到钓到一条鱼那该多好啊!我就继续在河边钓鱼,天气很炎热,我的脸上躺了很多的汗。我就对弟弟说:“我不钓鱼了,我回家了。”他说:“钓鱼不是一会儿就钓上来的,既然你希望钓到一条鱼,你就应该有耐心。”我觉得他说的话有点道理,我就继续钓鱼。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我手上的鱼竿被动了一下,我赶紧把钓竿拿上来,看见有一条鱼在鱼钩上,我高兴极了。弟弟说:“快一点,不要让鱼跑了。”刚到岸上的时候,这条鱼活蹦乱跳的跳到河里去了。我觉得好不容易钓到一条鱼,让它跑了,我觉得挺可惜的。弟弟对我说:“姐姐你比我好,我到现在连一条鱼还没钓到呢。后来,我就不伤心了。我和弟弟就决定,我们不钓了,我们一无所获就回家了。
童年的生活是多么的快乐,多么有趣呀!每个都有童年,它就像生命一样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珍惜童年。在童年里,我们要过的快乐,过得有意义。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五彩斑斓的,我们应该享受生活的快乐。童年的事,充满着童趣,想起来,就禁不住想笑。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们应当珍惜童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