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难忘的军训生活11
开学时,我们开始了难忘的军训生活。清晨的阳光依然如此柔和,草地上依然挂着珍珠般的露珠。
在如此舒适的环境中,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军训。每个班都要注意开始军训,30分钟的军事姿势。
指导员在台上宣布。前10分钟一切都很简单。拇指附在十个手指的第二部分,双手附在裤线上,背部笔直,头部笔直,所有动作都以非常标准的方式完成。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变成一缕一缕的金线。照在身上非常暖和。但是军事姿态永远不会在轻松的时刻结束。慢慢地,我觉得我的腿变得僵硬,我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豆大小的汗珠滴落在我的眼睛里,我的眼睛感到刺痛,我想用手揉揉它们。然而,我看到我旁边的同学都和我一样,但他们仍然站得笔直。为什么他们能但我不能?坚持住。这没什么错。我自己偷偷说的。十点钟的太阳变得如此耀眼。这时,一缕阳光打在我身上,它就像一把剑,给了我继续坚持的力量。在操场上,我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兄弟姐妹们一直坚持着。同学们坚持住,还有十分钟,你们是提醒我们的最好老师。十分钟不短。我在阳光下坚持不懈。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他的教官。
教练以军人的姿态和我们站在一起,他遵守那个标准。还在阳光下,我放松了,绝对不行,我心里暗暗欢呼。时间就像汗水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流淌。在最后两分钟,我觉得自己变得如此高大,以至于我觉得自己成了一名优秀的士兵,一个有着顽强毅力的巨人。军训是我上学头两个月最难忘的事情。它教会了我坚持,就像老师曾经说过的,当别人放弃他时,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跌倒并爬起来,坚持就是胜利。军训已经成为我记忆中的财富之一,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