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车回家,离开了圆山。三天的军训结束了。看着窗外路过的风景,不知不觉想起了自己3天的经历。我经历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
刻苦训练可以磨练朋友的融洽。对于从小没有离开过父母的孩子来说,军训是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在军营里,艰苦的训练让我身体疲惫,让我无暇顾及其他事情。即使脚底有水泡,也要忍受痛苦的训练。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甚至几个小时,都是重复同样的训练内容,大家都会很累很无聊。但我只能在心里嘀咕累。
士兵的职责是服从命令。也是对我这个又小又瘦的人的考验。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和生活方式。三天时间太短,无法给我详细的体验。虽然没有学会适应,但是学会了坚持。
人类只有在苦难中才能真正认识自己。的确,军训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不足,也看到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如果一个人经受住了军旅生活的考验,那么接触这个人没有任何困难;当兵虽然很苦,但对人生意义重大。“虽然,我只参加了三天的军训,也许以后没有太多机会体验军旅生活。离开军营的前一天,是中国传统。
节日中秋节。
那天我们训练完毕,教官和我们一同坐下来谈天。那天,我第一次注意到教官放松时的眼神,我肃然起敬。他们已不再年轻,他们已经将青春奉献给了我们的祖国。那眼神流露出的,是无悔,是骄傲,是对我们这代人的期望。这些都深深的震撼了我,让我难以忘怀。经历了这次军训,我比原来更加了解自己,也更加了解我周围的人。他让我懂得和朋友在一起的幸福,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也让我更加珍惜朋友。
因为我知道当我回头的时候可能会流泪。因为我们心里飘荡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