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难忘的军训生活7
在这杨柳依依,春色四溢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为期四天的军训活动。这次是五年级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封闭性的军事体验活动。
出发那天,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拿着沉重的行李上了车。爸爸妈妈们都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千呼万唤,热泪盈眶。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这次军训生活,会很苦,会很累,会很想家;但我们会更独立,更顽强,更加懂事!
来到西湖少年军校,换上军服。我们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最好。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累“趴下”了。烈日骄阳,我们依靠顽强的意志,挺过了一天。
第二天,我们进行了湿地拉练活动。从基地出发,绕着西溪湿地走一圈。本次活动,是让我们体验红军长征,先辈们过大山,走草地,不畏惧困难的长征精神。一路上,我们唱着歌,迈着坚毅的步伐,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回去的途中,大家开始体力不支。豆大的汉珠滴了下来,但大家都没有退缩。我想:红军战士要背许多生活用品,又要照顾伤员;一边要走艰险路途,一边又要防备敌人。他们有的饿死在路上,有的牺牲自己,保护了同伴,他们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走完二万五千里。虽然我的腿麻木了,但想到革命先辈们,想到一起奋斗的同学们,就有了动力,哪怕爬也要爬到目的地。
军训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军训的酸甜苦辣,都印在了我们心里,永远不会忘。这次军训,我懂得了一个兵该做的事情,也拥有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军训,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