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生活15
好无聊啊!我大声说道。
我们可以去乡下游玩啊!妈妈说。
说着,妈妈把我接到乡下生活,自己回来。我心想:哼!只管着自己就逃走了!不来这里玩一下!
到了乡下,小伙伴们看见我开心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争先恐后地向我冲来,我急忙说:大家想想看,玩什么游戏比较好玩呢?不如我们玩捉迷藏吧!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的!
游戏开始了,是我来抓,刚开始我有点害怕,万一受伤了怎么办,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因为这儿许多石头,为了快点找到他们,我故意说:你们躲好了没有啊!他们竟然一句话也不回应!我才知道他们没有上我的当!我又说:我不玩了,你们出来吧!不出来以后我都不和你们玩了!哼!大家听见绝交2个字就二话不说地跑出来,我看见他们上当了,急忙说:抓住你们了!这时,大家才明白他们上了当,个个脸红了起来。
这就是我有趣的暑假生活之一,你们有没有发生过呢?如果有,相信很丰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