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生活9
暑期里,爸爸妈妈送我去乡下外婆家玩。从前,我都不愿意到乡下外婆家玩,因为乡下的蚊子很多,而且很无聊,但是这次我到乡下外公外婆家玩,发现乡下的生活还是很有趣的。
外婆在乡下养了很多家禽,有小鸡、小鸭和小鹅。我在乡下学会了给小鸡、小鸭和小鹅喂食物,每天早晨把小鸭和小鹅们赶到河里,等到他们饿了就会自己上岸吃食,一个上午我都给他们喂了四五顿呢。
外婆家还种了许多蔬菜,有西红柿、玉米、毛豆……因为西红柿的颜色红红的,很好看,所以也把小鸟吸引过来了,为了保护西红柿,外公外婆在西红柿外面用网拦了起来,这样小鸟就吃不到西红柿了。外婆种的玉米很甜,连米虫也喜欢吃,因为外婆从不打药水。等我回城了,外婆还给我装了满满一袋毛豆。
我在乡下一点也不无聊,外公外婆也因为我陪着他们,所以心情很好,外婆还常常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我以后会常回乡下看外婆外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