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又要结束了,我和爸爸、妈妈决定抓住假期的尾巴去外婆家体验一下乡下生活。
我刚来到外婆家,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片片嫩绿的菜园,我恨不得立刻变成一只小绵羊跑到菜园中咬上几大口。外婆挑了几棵大白菜正要洗得时候,我连忙说:外婆,我来洗吧!咯吱、咯吱当我的手抚摸过白菜时,它唱起了欢快的歌。当外婆炒菜时哧哧嚓,嚓,嚓白菜又唱起了歌,还集体跳起了广场舞。
吃完饭后,我和外婆一起去田里耕地。我和外婆拿起锄头开始耕地,只见锄头一起一落,一块新的田地终于开好了。外婆撒下一把把种子,我和外婆把土盖好就大功告成了。我望着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新的一片田地,我笑了,心想:下一次来的时候,这里会不会又是一片碧绿呢?
最后,要出场的就是那可爱的鸡鸭了。从外婆家门前走过,必定会看见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在觅食。当有一点声响时,它便马上挺着身,准备保护儿女,母爱真伟大啊!或是看见一只公鹅板正的姿势和步态,还有那铿锵有力的腔调,全是海军上将的派头。
这就是我眼中的乡下生活,你们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