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作文
1暑假总结
暑假过的真快啊,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又要迎接新的学期,又可以见到同学们和老师了,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暑假过得怎么样?
在暑假里,我过得很开心,先去了老家看外公外婆,外公给我买了很多玩具和学习用品,爸爸妈妈还带我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去红树林放风筝,中山公园划艇等等,在学习上,我每天会自觉安排时间完成各项作业,每周写一篇周记,我想现在我的写作能力也应该提高了些,语文课本也复习了一下,读了几本课外书,那几本书的内容都非常精彩,我十几天就把阅读手册写完了,古诗背的还可以,古诗里的注释基本上也读了,刚放假几天我就把数学题写好了,每天都读一下英语,是因为想提高英语听读能力,期末考我的英语考得太差了,好丢脸,所以新学期开始了,我必须得改变学习态度,要认真学习,提高每科成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喜欢过暑假,这就是我暑假的总结
2暑假总结
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我还真有不少收获,在这里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首先,我在这个暑假把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了,我还利用这个暑假学会了加减巧算,我能快速算出加减混合算。
其次,我还读了一本作文书和几本课外书,在这本作文书里我读了很多好文章。其中有一篇文章让我很喜欢叫《超级垃圾垃圾筒》,主要讲了一位小主人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垃圾筒。它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个矮的同学去倒垃圾,他会把自己缩短来方便他们。它还有一双摄像头眼睛,把随便仍垃圾的同学摄下来,放学时给大家看,同学们上课时它就自己在操场上来回转检那些不自觉的同学乱扔的垃圾。看了这篇文章我也想发明这种垃圾筒,放在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和美丽。
还有我利用这个暑假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西递宏村和古城西安,看了这些美景让我领略了外面的世间是多么的神奇啊!
这个暑假我过的十分开心,十分充实。
3暑假总结
丰富多彩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我的四年级紧张的学习就要开始了。我准备以一个轻松、认真的态度来迎接我的四年级。
在暑假里我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比如,三字经、古诗和写作手法……三字经和古诗是我在暑假里全部背熟的。至于写作手法是我在暑假的写作中一点一点慢慢积累下的。
我还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有做事非常认真的同可欣,有做事很快的张泽昆,还有学习很好的谢子仪,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我在郊外还看到了美丽的葡萄园。在非常辽阔的田地里看到了正在茁壮成长的玉米。菜园里的菜有的已经收割了;有的才长出嫩嫩的幼芽;有的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还有一些都长出花苞了。
我还看到了闻名中外的古建筑。有雄伟而神秘的城惶庙、有历史悠久的老龙桥、还有高大的文峰木塔。它们都十分的有名,经常会有很多的游人来游览。
在空闲的时间,我还和大伯一家人一同看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咸阳湖。只见在碧绿的湖水上面,有许多的客船和快艇在来回的穿梭着。在湖中央有一座小岛,上面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当你离它很近时,好像走进了一座美丽的花园。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4暑假总结
时间飞逝,我的暑假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回味回味我的暑假生活,我觉得我的这个暑假过的精彩而又充实!
读书伴我行。这个暑假,我读了许许多多的名著。如杰克伦敦的《热爱生命》、维比安基的《森林报》、秦文君的《男生贾里》等名著后,我的知识量和词汇量都增加了不少,这些书是我假期里最好的伙伴,我写作文可以运用到许多好词!我的作文更加精彩更有吸引力了!除此之外,我还背会了三篇美文:朱自清的《春》、《匆匆》和席慕容的《白色山茶花》,这三篇美文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子里,美美吟诵中愉悦我的生活。
游玩尽在其中。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云台山欣赏自然风景!我们游览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大瀑布,以及闻名中外的红石峡,我们还体验了划竹排的乐趣,还乘坐了扣人心弦的快艇。我们倾心于大自然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我的暑假我做主,只要我们珍惜时间,善于利用时间,你就可以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快乐!
5暑假总结
在暑假,我们不用像上学是那么早起来,我们可以舒舒服服的睡懒觉,直到睡到不想睡为止,我们也不用像平常那样去上学,我们只要在家里做一会作业,就可以尽情的出去玩了。虽然暑假很快乐,但我还是有不开心的时候,比如做作业不用心时,爸爸会责怪我,不过这种不开心马上就会过去。爸爸还给我报了一个英语兴趣班,在那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我学得非常开心。在暑假里我最开心的是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去北京看了在蜿蜒起伏的长城、高大雄伟的天安门和装有无数珍宝的故宫,又到上海看了世博会,还去了普陀山看海、冲浪并烧香拜佛。在每天晚上,我都会找同学去玩,可他们有时会在家里玩电脑,那时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我会保证每天1个半小时的运动时间。
一晃眼,暑假马上就要过了,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会在学习上加倍努力,争取得个三好学生。
6暑假总结
这个快乐开心的暑假马上要过完了。我现在要总结一下我在假期里哪些是做得好的地方,哪些是不好的地方。首先,让我说一说我好的地方吧!一是我成为了一名小记者,还开了博客呢!现在已经有971人看我的博客了。我感到很光荣。二是我已经学会蛙泳了,而且,我的蛙泳腿的动作在全班还是最漂亮的呢!三是我上了写字班,字比原来进步了,写字本的字经常得5颗星。
刚开始,我写字只得了1星,后来,我增加到了3星,又增加到了4星半,再后来又增加到了5星半。我的字越写越好,老师也越来越喜欢我了。四是我钢琴弹得越来越好了,几乎每首曲子都能背出来了,第一本钢琴书已经全部学完了。老师非常开心,每天都会表扬我。五是我现在下棋,爸爸、妈妈、姐姐、奶奶、外婆、妹妹,都不是我的对手,我成了家里的“棋后”。下面,再让我说一说不足之处。
一是我垃圾食品吃得太多了,我每个星期都要吃一次方便面,一直持续了三个星期。我到舅妈家里还吃了两次肯德基呢。二是写日记没有每天坚持,要隔几天才写一篇日记。三是生活习惯不好,睡觉晚了点,起床也晚了点。明天,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希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更上一层楼!
7暑假总结
时间飞逝,一个暑假很快就过去。这个暑假里,我学象棋、英语、乒乓,觉得这三样都有很大的进步,偶尔也放松一下,跟爸爸、妈妈出去游玩。
这个暑假里,我跟爸爸游玩了海洋世界,知道了许多海洋动、植物。我和妈妈去小芝的农家乐玩,学会了钓鱼,还钓到三条大鱼,那高兴劲到现在都没忘。还有一家人去温岭海边的水桶岙玩,游了几个小时才肯回来,玩的高兴,但后遗症却很大,太阳把全身晒的黑黑的,身上还不停的脱皮。
这个假期的重心是作业。假期一开始,我就给自己制订了一个计划,学习、游玩两不误。每天做一课《窦桂梅教你阅读》2课,《暑假新时空》2页,每天练字1张,10天写1篇作文。数学作业放在晚上做。
这个假期我看了好多有关奥运的电视,知道了好多比赛项目,也认识许多体育名星,例如:姚明,郭晶晶、王浩、马林……
我最大的收获是妈妈总是逼着背的50首宋词,有时还常背其中的几首。我还看了好多书,只要有空时,书就会在我的手上。
假期的生活现在觉得充实而又短崭。
8暑假总结
过几天暑假就结束了,我也应该做个暑假总结了。
我先说说暑假里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吧,说到最深刻的事,那是数也数不请,在我暑假里最最深刻的一件事,那就是去西安的旅程了,我去西安,那里可好玩了!尤其是大雁塔广场,那里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和壮观,雄伟的古城墙。西安不仅有好玩的,还有好吃的,那里有牛羊肉泡馍,羊肉串,羊排,凉皮……还有许多好吃的呢!
再说说我最喜欢的文章吧,我和妈妈的意见统一都是《西安之旅》里的有黄帝陵,在这片文章里,我是一边看着照片,一边写的。里面把景点描写的很具体,里面写了皇帝陵里的一些重要的景点都写了,大家也这么认为吧?
我在暑假里看过一本好看的书,我不妨推荐给大家吧!那本书叫《一本正经》那里面讲了一个叫阿呆的一个学生,讲述他的生活,很好看的,大家不妨去看一下,在新华书店有的买的!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旅游的时候不晕车不感冒,一上车就睡觉,一下车就吃东西,阵因为我这样子,我才每天都有个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