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奇遇作文
这个暑假,我有太多想实现的愿望,我想认识书中的米小圈、去认识不知名的非常小子马鸣加、动画片中的百变马丁。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我的梦幻之旅了,小朋友们,你们肯定也想认识他们吧,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哎哟,这是哪呀?啊?!听到这熟悉的背景音乐,这是哪里啊?哦,原来我已经来到马丁的世界里了,咦,那不是罗娜吗?看来我真的穿越过来了,我和一头金发的罗娜握了握手,虽然我比他高了一头,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两个成为好朋友,虽然从未谋面,但在动画片的世界里我对她实在是太了解了,当然,我连她喜欢马丁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在等马丁来的时候我和罗娜聊起了学习,“你学习怎么样呀?”我问道,罗娜一脸骄傲的说:“你可别看我个子矮,但在我们学校我可是学霸级的人物”, 难道比我们的孟洋同学还牛?我心想。聊了这么久就是不见主人公马丁的出现,嘴里嘟囔道“你赶紧出现吧,让我看看你到底今天会用什么形式出现”,这时候一个声音传来“喂,我在这儿呢!” ,我和罗娜同时扭头看去,我们两个又神同步的笑的前仰后合,马丁今天居然变成了美丽的仙女,一袭白裙拖地,娇小玲珑的模样让我这个女孩子感到万分汗颜,马丁满脸通红。“哎,对了,我还不认识你呢?” 马丁把他的右手伸了出来,友好的跟我握了握手,“你好,我叫陈思宇,很高兴认识你!”,“我这么大名鼎鼎的人物,你不可能不认识我吧?”我说好吧,我当然认识你。没过多久我们三个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罗娜和马丁,其实我还有很多问题没有问他们呢?猛的一抬头看到周围的人都瘦得跟火柴棍儿一样,妈呀,这是哪儿呀?
“姜小牙,下课踢球去吧,”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我才知道,我又穿越到米小圈的世界里,我和米小圈也成为了好朋友,但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还加了个附加条件,要让我交“好朋友费”,我一下没控制住自己“女汉子”的脾气,一记右勾拳把他的眼打成了“熊猫眼”,结果可想而知我和米小圈一起被叫到了魏老师的办公室,也就是传说中的小黑屋,所有去过的都同学没有一个不是哭着出来的,我心里害怕极了。不过,当魏老师听说我是四月天小学的“二道杠”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嘱咐我以后要好好的管理班级,特别是米小圈这个“混世魔王”。
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我一定会跟李黎成为闺蜜,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死对头—米小圈,果不其然,李黎和郝静、徐豆豆、潘美多出现在了我面前,她们喊道“走,陈思宇,我们去跳皮筋儿去”。这时,一个头像砂锅一样大的男孩向我们走来,不用说这就是铁头啦,他要和我们一起跳皮筋,我心想:“太好了,顺便气气米小圈”。旁边站也不是动也不是的姜小牙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毕竟他是米小圈的铁哥们,这时候我灵机一动拿出了一包薯片在姜小牙面前晃动起来,这时候再看姜小牙不假思索的追上我们,这时候和被孤立的米小圈也不好意思的跟来上来,于是我们大家就成了好朋友。我教会了他们打篮球,米小圈教会了我踢足球,铁头教会了我武术,看来我这个女汉子跟男生还是很能玩到一起的嘛!
放学回到家无意中发现镜中的我并没有瘦成成火柴人,这也太不合理了。就在这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居然是非常小子马鸣加和他的好朋友,他们是丁转转、路军、周密、曹思宇 ……她们手里捧着一个大蛋糕。我彻底迷茫了,这是又“跑”到了《非常小子马鸣加》的动画世界当中,我还来不及多想。马鸣加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同学们来给你祝贺生日呢”,我顿时激动的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我是个插班生,但是却拥有这么多的新朋友,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啦,在吹蜡烛的时候,我竟然晕倒啦,睁开眼的时候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
我给爸爸妈妈讲述了梦中的奇遇,爸爸妈妈非常感兴趣的问道:“你还想认识谁呢?”我想说的是:“让我赶快睡着吧!”我想认识书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