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来到了我们学生最喜欢最期待的假期‘暑假’在暑假里,每个同学都有着自己的任务,有些同学会尽情地利用这个暑假好好地玩耍,有些同学的家长会利用这个暑假给自己的小孩子报名参加一些暑假补习,不想自己的孩子经过这个暑假而放松自己读书的心态。而我自己在这个暑假里的任务就是后者,我的妈妈帮我报名了暑假补习班!
今天就让我来讲诉我在暑假补习班的生活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放暑假的第二天,我就跟着妈妈来到补习社来报名参加暑假补习班,在补习社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补习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等等....’但是我觉得我自己要补习一下数学,因为我的数学上学期有点退步,想借着今个暑假里好好地补习补习,让数学成绩给提高上去,妈妈跟我的意见也是一致的,所以我决定补习数学!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很早就来到了补习社,补习老师就拿着一本本数学教科书放在我的面前,说在这个暑假里,我们一定要把我的数学成绩给提高上去,就是这样!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的数学也一天一天地进步,虽然读书有点无聊,但是我知道妈妈想我成为一个三好学生,想我学习成绩好!所以我也非常努力地听补习老师讲课!
我的暑假补习生活虽然跟别人不太一样,但是我觉得非常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