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2
暑假给我们带来了色彩,大家有的外出旅游,有的看“世界杯”,有的读了许多有益的课外书,有的和同学们去野炊……虽然我的暑假生活不是很快乐很有趣,但我的暑假生活很充实!
放假喽!我还想,这个暑假一定不可以好好的玩一暑假,没想到,老师今天给我们“天降甘露”,暑假作业并没有我们相信的那么多,除了两本作业基本就没有作业了。这下子可就爽了,除了每天的日记剩下的作业10天基本就完成了!剩下的时间用来玩耍,开学前几天复习一下,还不错,就这么定了!正当我高兴地准备向妈妈报告暑假计划时,妈妈又给了我个晴天霹雳,告诉我一个“悲愤”的消息,彻底打 破了我暑假放松玩耍的希望,就是要我去补习一个月的功课。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抓紧时间,初一的功课学的不太好,妈妈要我在复习一下初一没学好的功课。
补习作业就仿佛是一个未知数。仿佛有一大堆一米多高的作业等着我来写。顿时,我两眼冒金星,因为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怎么办?哎!看来我还得面对现实。
时间飞逝,转眼暑假结束了。回首那段补习功课的时光,有酸有甜,有苦有咸。但能学到知识,我还是感觉很充实。我的暑假生活也不是很悲催,至少还有一个月的玩耍时间,但我觉得能学到知识的暑假,真的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