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颜六色的,不仅是写作业这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有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有的时候我与智慧的集合——电脑交交朋友。
不知什么时候起,每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奶奶那“高音喇叭”就开工了,“妈妈要上班了,快去送妈妈到楼下”。我无奈地三下五除二的穿上衣服。有一次,我把衣服穿反了,刚到楼下,一个叔叔望着我梧嘴偷偷地笑,我心想叔叔中了五百万吧,笑得如此开心。我向叔叔问早上好,叔叔指了指我的衣服说:“嘉嘉,你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啊!你妈妈的衣服也适合你穿?我恍然大悟原来穿反了衣服,我的脸刷的一下变成一个红苹果,扭头就大步流星往家跑。
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应该一丝不苟。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这样,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例如,刨土豆,洗碗,拖地。小朋友们,不仅要爱学习,也要热爱劳动。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