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7
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你可以在暑假里看看书,学习知识;你可以出去旅行,开开眼界;你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美食城大吃一顿,品尝各种美食……
我的暑假生活是匆忙而又充实的。
学校6月24日领完通知书开始放假,我从25日开始上补习班。虽说不是天天都有补习班,但这一上一直到7月31日最后一次班才结束。有一次,我几个补习班赶在一天了,我上午下午都要上。早上我打完篮球回来,吃点饭,已经是九点多了,我赶紧去上英语班。英语班上完是十二点多,上次课的英语课文要背诵,我竟然给忘记了。我被老师留下来背书。等我背完书,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然后我匆匆几分钟吃过饭,又去赶下午的数学班了。上补习班的间隙还要写暑假作业,记新闻日记,转眼间这个暑假就在匆忙中过去了。
匆忙中也很充实,在这个暑假里,我第一次参加博客大赛了,目前已经写博文一百篇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基本上是每天都在写,有时一天写两三篇。有时我在草稿纸上写,有时随便抓起一张空白的纸就开始写,后来正规一些了我在作文本上写。我把我观看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一口气写完了,现在作文本写了满满的两本。在写了这么多,我也收获了很多,相信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不少吧。
今天是学校第一天上课,暑假生活也已是昨天了。让我们收拾好心情,放飞梦想,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