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11
开心无比的暑假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来到了风景如画的米沙子文化公园!
此时,天色已晚夕阳西斜,绿草如毯,远处青山绿水,非常美丽,像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山前一排郁郁葱葱的松树,高大挺拔像身体健壮的青年,树的前面是一片花坛草绿花黄,旁边还有一座造型精致的红色小凉亭。
树下一群孩子在做游戏,有的在爬树,有的在玩跷跷板,看!一个看上去八,九岁的小男孩,他梳着小平头,眉毛弯弯,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唇红润,穿着一套红白相间的衣服,一双小红鞋,他上蹦下跳玩得最起劲儿!
这真是开心快乐的暑假,暑假里的趣事永远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