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落日作文
也许你认为大海的落日是最美的,也许你认为山峰的落日是最美的,但在我的眼中,我家乡的日落才是最美的。它美的自然,美的朴实,又是那么的温柔多变。
大约下午4点钟的时候,太阳开始下降了,一会儿隐入云中,一会儿又跳出来,真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一样。还没等我看够它淘皮的样子,太阳又变成了粉色的了,粉色的光芒仍然让人不敢和它直视。不一会儿,太阳的周围又变成了蓝色的,也许你不会相信,怎么会是蓝色的呢,是啊,它真的是蓝色的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过啊!
4点半左右,太阳变成透明的了,只剩下一个光圈,但却很刺眼。太阳不情愿的往下落着,眼看就要落到极点了,突然变成了红色,红得那么耀眼,一转眼,落日不见了。这一刹那,我突然想起那首歌:最美不过夕阳红……作文
家乡的落日很短暂,但在我的心中却早已定格成了一种永恒的美。
落日,我家乡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会流动的画,流动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场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谢幕!作文
我爱你,我家乡的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