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在这片土地上,有我们成长的足迹,欢乐的笑声。人我们走进家乡,拥抱家乡吧。
我出生在“红安”。历史厚重的红安,山川秀美的红安,投资环境优越的红安,开放的红安,充满希望的红安,六十五万火热鲜红的心,邀请您走进红安。
“红安”原名“黄安”,位于湖北省的东北部,大地山南,峨于两省的交界处。是举世闻名的中国第一“将军县”,是两位国家主席(董必武、李先念)和两百位将军的故乡,走出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三支主力部队,把红旗插遍了千山万水。十四万儿女被英勇牺牲,这使每个来到红安游玩的游客们,感受到红安历史的厚重。
我每次来到红安,面对着两百位将军的历史,我的灵魂都在进化,感到责任感,心与血都在升腾。
这片土地风景迷人、如画如诗,有山川秀美的天台山、香山湖、爱河、黄杨古塞、似马山等都雄伟壮观,令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一位来天台山参观的加拿大游客竖起大拇指赞美说:“这是我来中国第一次看到的最漂亮的地方,真的很壮观,景色迷人,我很高兴。”
红安种植悠久的花生,小粒饱,味道香,红薯香甜味美,还有许多特产,橘园、板栗园,园园翠绿。鸡厂、猪厂、各种养植厂,厂厂希望。
茶叶也是红安的主要经济做工,沁香徐徐、安心养肺。
种蔬菜、摘板栗、养牛蛙,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特点。
红安,一个山区小县,一个赫赫有名的“将军县”,一个孕育将军的摇篮,一座熠熠辉煌的“将军城”。我真为我出生在家乡红安这片神奇的土地,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