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春天时,燕子来到这里,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这里的春天好美呀;春风吹过,小草伸起了懒腰,变成了翠绿了;湖水像镜子一样,平着一动不动,美得像宝石,像翡翠。
夏天时,炎热的天气打破了以往的生活,蟋蟀在夜晚叫着,青蛙在湖面上闹着,最美的就是天上的繁星了,在天空中闪烁着,让我想起了“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这让我回到了小时候,和爷爷一起在门前讲笑话,我那时,还给爷爷画了一副画呢,现在想起来,好想回到从前,那时,真的很好。
秋天时,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就像芭蕾舞演员在跳舞一样,是那么的优美。这时候,农民伯伯在收割小麦,开心地唱起了歌。我躺在田野里,看道那往南飞的大雁,秋风吹在我脸上,感觉好温暖,就像我母亲一般,慢慢融入了我的心里。
冬天时,一片洁白,我站在雪地里,看道那雪花,就如仙女在空中旋转。冬天里,最好玩的是堆雪人,还有打雪仗……
只有亲身到过的人才会觉得家乡是那么的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