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作文我爱我的家乡350字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位于广西省中部的宾城――来宾市,物产丰富,是远近闻名的鱼米之乡。
近几年,来宾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原先狭窄的解放路焕然一新。道路两旁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布局整齐、颜色淡雅;仿古建筑关帝庙商城独领风骚,集娱乐、购物为一体。商厦比肩,顾客盈门,一派繁荣兴旺的景象。
横贯整个市区的北二路,东起维林大道,西与新兴路交接。两旁的路灯是仿照婷婷玉立、含苞待放的白玉兰制成的。路南由小桥、流水、宝塔、凉亭、花坛组成了一道有着浓郁江南水乡气息的风景线。平坦宽阔的新华路四通八达。位于南河头的莫氏庄园古色古香,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巍然耸立于东湖边的报本塔正诉说着平湖悠久的历史……
来宾西瓜红瓤黑籽,个大脆甜,使人馋涎欲滴。炎炎夏日,吃西瓜是去暑解渴的最佳选择。吃了瓜瓤,瓜皮还可以制成一盏盏玲珑剔透的西瓜灯。嘿!如今,来宾西瓜品质更好,产量大增,火车运,汽车载,远销四面八方。
现在的世纪星城开发区,已初具规模,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发展。不久的将来,它将以更迷人的风采,招揽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位朋友。
我爱我的家乡,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