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环境的变化150字
社会发达了,谁不想有钱?但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光想着挣钱,却把周围的环境给破坏了,我的家乡——阿勒泰,正是如此。
有一天,我来到桦林公园的后面的山上,长的茂盛的小草,有高有大的白桦树一棵棵挺立在山坡上,还有那又宽又长的河,清澈见底,一下子就可以看见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
可是现在,山上的树木不断减少。河底的沙子被挖土机一个有一个大洞的,小草被人们践踏,草地上的草都没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以破坏环境为成本,来制造财富。都醒醒吧,人们!我们要付出一切代价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