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榆林350字
我爱我的家乡——榆林!榆林呀,可是陕北的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
我那美丽的家乡,山清水秀,春天鸟语花香,花儿草儿芬芳扑鼻,真是风光秀丽,美不胜收。瞧!高楼大厦处处都是,还有那古色古香的老城,繁华的大街,川流不息的汽车,俨然一座现代的大都市。
榆林的风景美丽而独特,古老的镇北台,文化气息很浓的红石峡,风光自然优美的红碱淖,是每个榆林人的骄傲,也是游玩度假的好地方。
你可别小看榆林,它的特产可多着呢,山坡田野,庭院路旁,家家户户,随处可见的大红枣,养人的豆腐,甘甜的桃花水,各种五谷杂粮……还有手工石刻的雕像,手工地毯,剪纸艺术更是大有名气……不错吧!
榆林人积极向上,勤劳奋进,现在的榆林通过榆林人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繁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榆林人善良纯朴,热情好客,如果你来榆林游玩,我们会热情地招待你!
我爱我的家乡——榆林,我相信她会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