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世界的版图,第一眼看见那美丽,年轻的中国,中国是像一只鸡。鸡的中央有个丰收的的地方那是我的家乡它叫四川,从中国的地图上看它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少年,在中国上看遍全世界。它很骄傲是中国的心。
我的家乡是个在四川,那里有水果有美丽的风景。虽说我们那里发生了地震,可是我们的家乡不会变的,它永远是勇敢的地方是一个生活有爱心的地方,
我的家乡很美丽在家乡我常常出去和小伙伴一起玩。好他们做游戏,我们成了一对永不忘的朋友,家乡有美丽的风景,
春天,春姑娘来到我的家乡看我们家乡把那寒冷的冬天敢走,春姑娘自己在这里玩耍,它飞个这里,一会去那里,在我的家乡玩了三个月,小时侯我在田野里玩和春姑娘一起玩,我们玩的真开心!春天,许多的树发芽,春姑娘在草地里捉迷藏我们看见了就去玩,草地上长着小草,我和小伙伴在草地上睡觉草地上真好,我们在草地打滚春姑娘看见了笑嘻嘻的在天空飞行,我们和春姑娘玩了还久。春天真好。
夏天,春姑娘离开了我们,来了一群群的知了,它们每天的在唱歌我常常去捉它。夏天是个炎热的天气,很少下雨。
秋天,天上要许许多多的蜻蜓,它们一群群的像一只小飞机,在那蓝蓝的天空上飞翔,
如果它们就太好了
冬天就没有什么了,只有下一些雨。有时下的很大的。
我的四川真美丽啊!
家乡四季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河、高高的山、茂密的竹林、四季飘香的果园、宽阔的田野、绿色的池塘、红色的荷塘……景色真美丽呀!我喜欢我的家乡!
春天的小山很高,有碧绿的大树、各种各样的大、小石头,有绿绿的小草、鲜红的花朵、还有很多可爱、美丽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象在说:“春天真美丽呀!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夏天来了,家乡的小河热闹起来了。小伙伴们成群结队地去小河边玩耍、游戏。小河哗哗地流着,阳光照在小河上,小河像一面大镜子。小鱼在河里开心地嬉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叶上“呱呱”地叫,好像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秋天来了,凉爽的秋风轻轻地吹着家乡的田野里,稻谷黄了,沉甸甸地垂下来,高梁红得像火把。棉花白了,像白云一样。大豆急了,像顽皮的小孩一样,从豆荚里蹦出来。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冰凉刺骨。天上又下起茫茫大雪,落在公路上、落在大树上、落在山上……小朋友们可高兴了!来到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呢!
啊!我的家乡四季真美丽呀!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