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全州县那里,虽然那儿的景色比不上峰峦雄伟的泰山,水平如镜的西湖,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的家乡是无以伦比的。她那美丽的景色深深的把我给陶醉了!
走到那高高的山坡上,眺望四周,景色尽皆眼底。红通通的太阳挣脱了最后的地平线,冉冉的升了起来了。看,舞台上不是还跳着好看的舞蹈吗?其实那是些花儿。草地是它们的展现舞台。一阵阵微风拂来,花儿摇摇摆摆,不是像舞台上跳着的支支舞蹈吗?走下山坡,来到池塘边,看到那清澈的湖水,用手去触摸一下,你会感到从未有过的惬意。仰头一望,你会哦被那惊人的气势给惊住的,山实在太高了。不信,你就来亲眼目睹一下吧!
家乡最美丽的景色就数湖水了。家乡的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家乡的湖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家乡的湖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湖上偶而会有几条小鱼跃出水面。青山绿水到映在水面,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分散。远远望去,小湖好像一条长长的白迂。啊,多么美的景色啊,她再次把我给陶醉了。啊,这美丽的景色可真像一幅山水画啊!如果你们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赞赏之情会油然而生的!
啊!家乡你太美了。长大以后我要用自己的双手把你打扮得更加美丽。我爱你可爱迷人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