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真美丽》
我家住在乐山,这里有美丽的峨眉山,有雄伟的乐山大佛,游人们都流连往返,现在让我来给大家说说秀甲天下的峨眉山吧!
冬天,峨眉山下雪了,树上、地上、屋顶上、动物身上……都是雪。满山白茫茫的一片,好象一个银色的世界。到了半山腰,车的轮子上要拴上绳索来防滑。有时下雪了,还要买件雨衣才行,再大些还得到小木屋里躲。
夏天也很美丽,人们喜欢到峨眉山乘凉、避暑。这时候,小朋友们最喜欢去看猴子了,小猴子们可爱极了,你在吃东西的时候,它们一定会和你抢的。
秋天,大家喜欢到峨眉山下去买峨眉最好吃的水果送给朋友或自己吃。有动物也要开始冬眠了。
峨眉山有美丽的金顶,金顶的日出和朝阳是很耐看的哦。可你不容易看到,你去的早它就晚一点,你去的晚它就早一点,所以一般人的人可看不到呢。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美丽的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