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宝鸡,那里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非常地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凝固在家乡小河上的冰块正在慢慢的融化。家乡的许多许多花都开了,我家后边的草坪上人们在放风筝,风筝的样子有很多,有蝴蝶形的,有老鹰形的,还有鱼的样子……总之,那些风筝的样子多的几乎难以辨认,数不胜数,美不胜收。啊,家乡的春天真美丽啊!
夏天,阳光明媚,烈日炎炎,我们许多伙伴最喜欢到那条小河边去玩耍了。那一条小河清澈见底,河底的沙石、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小伙伴们就在这一条小河边做泥人、泥城,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那条小河上面还架了一座老桥,它站在小河上把许多人马渡过对岸。啊,家乡的夏天可真美丽啊!
秋天,秋姑娘给世界万物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庄稼都丰收了,苹果熟了,小麦熟了,玉米熟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苹果树上的叶子都落下来了,金黄色布满家乡的各个角落里。啊,家乡的秋天可真美丽啊!
冬天,秋姑娘依依不舍的离去了,冬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了,又给家乡换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下雪了,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一个拿根胡萝卜,给雪人做了一个鼻子;一个拿两颗石子,给雪人做了一双眼睛,多可爱啊!啊,家乡的冬天可真美丽啊!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春、夏、秋、冬四季美丽的景色!
想念家乡
想念家乡的山水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山水,它们是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山,清爽的绿色,让我难忘。多么的令人怀念!总在梦里梦见我那美丽的家乡的山,它是那么的秀美,一条一条的皱褶,让我至今难忘。但是,总爱煞风景的妈妈,如今竟然带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了这车水马龙的无棣。家乡为什么要抛弃我,难道我不够可爱?
家乡的水,无以伦比,大可放心,因为这里的人们是那么的爱护这条河。我家乡的这条河,可比你们的要清,要美,他简直可以与日月湖媲美。无论妈妈怎么努力,我始终都忘不了家乡,忘不了家乡的水。
家乡美丽的山水,给童年的我带来了多大的乐趣,回忆起那段时光,甜甜的微笑总是陪伴着我,但愿终究有一天,妈妈会回心转意......
想念家乡的花草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花草,他没事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花,有那么多的颜色,有红、有橙、有黄、有粉......它们是那么的绚丽,有了这些花,环境的问题就暂且解决了。不论是河流还是池塘,不论是屋前还是屋后,都长着美丽的花朵。
家乡的草,是那么的鲜明亮丽,阳光一照就展现出了它的明丽。我们这里的草,比你们的草还要新奇,有椭圆形的、有长方形的、有梯形的,各种各样,你见了肯定会喜欢!
总结尾
家乡的一草一木我都喜欢,其实,每个人如果经历了我这样的事情,就会明白:原来,家乡对我们么个人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在自己的家乡的幸福。祝你们不要像我这样—这样失去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