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想念家乡
想念家乡的山水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山水,它们是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山,清爽的绿色,让我难忘。多么的令人怀念!总在梦里梦见我那美丽的家乡的山,它是那么的秀美,一条一条的皱褶,让我至今难忘。但是,总爱煞风景的妈妈,如今竟然带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了这车水马龙的无棣。家乡为什么要抛弃我,难道我不够可爱?
家乡的水,无以伦比,大可放心,因为这里的人们是那么的爱护这条河。我家乡的这条河,可比你们的要清,要美,他简直可以与日月湖媲美。无论妈妈怎么努力,我始终都忘不了家乡,忘不了家乡的水。
家乡美丽的山水,给童年的我带来了多大的乐趣,回忆起那段时光,甜甜的微笑总是陪伴着我,但愿终究有一天,妈妈会回心转意......
想念家乡的花草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花草,他没事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花,有那么多的颜色,有红、有橙、有黄、有粉......它们是那么的绚丽,有了这些花,环境的问题就暂且解决了。不论是河流还是池塘,不论是屋前还是屋后,都长着美丽的花朵。
家乡的草,是那么的鲜明亮丽,阳光一照就展现出了它的明丽。我们这里的草,比你们的草还要新奇,有椭圆形的、有长方形的、有梯形的,各种各样,你见了肯定会喜欢!
总结尾
家乡的一草一木我都喜欢,其实,每个人如果经历了我这样的事情,就会明白:原来,家乡对我们么个人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在自己的家乡的幸福。祝你们不要像我这样—这样失去家乡!
我来做导游
我要是来做导游的话,我一定会把我家乡的英雄,家乡的变化告诉他们。
我会告诉他们我们家乡有一个司马光,司马光小时候的家乡也是我们的家乡。司马光小时候还有一个故事,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故事吧。共产党你们猜就是‘司马光砸缸。还有一个猜是谁,她是邓毅超。我爸爸还有她的纪念邮票。
我们家乡还有一个传说:相传很久以前有一条紫龙它总干坏事家乡人民不能过上安定的生活,家乡人民想到啦一个办法,家乡人民盖拉一个塔把紫龙压死啦。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人民。
那条家乡小路
家乡是美丽的,小路是弯弯的,家乡的小路充满了一个孩子对家乡的爱。
题记
虽然我住在城市,但是我不会忘记我曾经也是一个农村孩子。
家乡的美丽,家乡的人们,家乡的一点一滴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唯独那条家乡小路,我记得最清楚。
小学一、二年级,我是在家乡的学校上学。每天,我都会踏着那条家乡小路去学校。
伴着灿烂的阳光,伴着清新的空气,伴着小路两旁的美景,我蹦跳着跑向学校。
阴雨天,从天空落下许许多多的雨滴。落在小路上,落在花草树木的身体上,落在我的伞上。雨,潇潇洒洒地落下来,而小路却越来越泥泞。我的鞋上已沾满了泥,但我不会埋怨雨滴,更不会埋怨这条家乡小路。抬起头,任凭细雨落到我的脸上,尝一尝雨的味道,是甜的,一直甜到心里……
在飘雪的季节里,我依然走在家乡的小路上。大雪覆盖了小路,两旁的麦地也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被。相信这一年的小麦又是大丰收!小路上静静的,只有脚踩到雪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响声。难道小路也在冬眠吗?
在这条家乡小路上,脚印无数,车轮印无数,但小路还是默默地奉献着。在这条家乡小路上,留下了春夏秋冬的痕迹,留下了农民的喜悦,也留下了无数学子成功的消息。
如今,我已不在家乡上学,也不能经常踏在小路上了。小路也被乡亲们修成了柏油路,它更漂亮了!
我爱家乡的小路,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奉献,爱它的……
那条家乡小路……
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虽然乡音不同,
但是激情一样。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哈尔滨。
这里,土质肥沃,民愤淳朴,
哈尔滨之夏间音乐会,国际冰雪节······
更是吸引这国内外嘉宾。”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西安。
这里是十三朝古都,历史悠久,
这里汇集着华夏的文化经典。
秦代兵马俑、唐代贵妃池······
赢得了古今多少人的赞叹。”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西藏。
这里是世界屋脊,无比壮美,
这里有布达拉宫,气势辉煌。
穿山越岭的青藏公路、铁路,
显示了祖国母亲的广博富强。”
“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声音来自四面八反,
表达了同一个美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