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梅县五华那一个地区,我是客家人,我会讲客家话。我们班也有很多会讲客家话的。
虽然,家乡的食物没有这里的这么丰富、这么好;虽然,家乡的山路没有这里的水泥路好,但是,我更喜欢家乡!原因有很多,其一:我小时候在老家生活了四五年。其二:家乡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也很清新!其三:家乡的人比深圳人好。比如:大家在一起干活时,如果你忘带了东西,在一旁的人看见了,会立刻借给你用!就是这样,家乡人这样的美德总是让我刻骨铭心!
记得有一次,我才四岁,我跟表姐他们和一些叔叔阿姨们一起去爬山。我才爬了一点点,眼看就要摔倒到地了;是那些叔叔阿姨们轻轻的地把我推上去。啊!这就是我们家乡人们的美德!多么纯朴的美德呀!这可爱的家乡,再加上这善良的人们,再加上这些善良的人的心和这纯朴的美德;多么值得让人欣赏的美德呀!是他(她)们打动了我。
我想要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有一个这样的家乡,有一个每个人都有的一颗善良的心的家乡,有这样纯朴的美德!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那么可爱、那么美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