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恋童年
童年像一颗流星从天上划过,载着我的童年而去。题记
迎着金色的九月,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进初中的校园里。童年的时光渐渐地离我而去,我拥有的只是一片茫茫无措的青春。面对这里的压力,我是多么向往、多么渴望童年呀!
童年像一颗流星从天上划过,载着我的童年而去。雨下了,雨点打着大地之鼓为我的童年奏起了一曲离殇。
我那时期盼着长大,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但是,长大的我却留恋起了童年。在这里,整日忙忙碌碌,不知所以然。面对着课堂、面对着课本、面对着这儿的老师和同学,我多么想回到童年。内心压抑着的话在与小学同学交谈时倾诉了,我厌恶这里。记得小时,我幼稚地说:“我要永远依偎在父母的怀中。”可那时觉得幼稚无知,可在今天,我却觉得那时我内心所向往、期盼的。我留恋童年。
在童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已经被那个幼时所期盼的“流星”带走,我拥有的只有青春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心灵上的过渡期,但当我来到这儿,真的觉得与我的想象一模一样。我的青春要用在刀刃上,但在经历挫折之后。曾经的我变成了一个人,我不相信,曾经的童年与现在的青春差距有多大呢?我真的很留念童年。
我想逆转流星的飞行路线,让它原路返回。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着、傻想着。流星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已经消失了,我依旧看着天。茫茫夜空突然晴了,那是流星在暗示我。
我依旧留念童年,我正在努力回到从前的那样。
留念童年,那时的欢乐、友谊:留念童年,那时的宝贵经历;留念童年,那时的我;留念童年……
天空再次划起了流星,我不知上面载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