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车篇:
“外婆,这个可以不可以买,我要这个......”童真的小孩子到了商店都会对每件经过她眼前的玩具爱不释手,她想把所有的玩具占为己有。4岁的我常常舔着我的大拇指坐在购物车上陪着外公外婆逛商场,因为这样既可以睡觉,又可以玩玩具。嘿嘿,它成了我商场的环游车......一切都那么悠闲自在!
楼梯篇:
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住在六楼,每次逛玩回家我都骑上火箭一口气冲上六楼,如果我没记错,外公外婆一般到三、四楼就会停下休息下,于是,我就站在楼梯口喊:“外公外婆,快点啦......”在我排山倒海式的气势下,常常有邻居探出头来看看,对我微微笑。这个时候,都会遇到七楼的荣伯伯下楼取报纸,他顶着大大的老花镜向我微笑:“今天妹妹又第一名,待会去伯伯家奖励个冰淇淋哈!”嘿嘿,每次我都好准时去他家。
睡觉篇:
每天晚上洗完澡,我都会抱着舅舅送的迷你猪坐在客厅看完我的动画片。啊哦,新闻时间到了,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会睡着在沙发。这次舔着食指睡觉咯。外公喜欢摄影,把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着,有我睡着的,舔手指的,吃东西的,哭的,都被清清楚楚记录着。听外公说,小时候的我有个坏习惯,就是------舔手指,听说我几乎十指都快舔光了,最后是每次睡觉前,外公朝我手上抹薄荷油额......嘿嘿,最后改掉了。
可爱的小时候,温暖的小时候,笨笨的小时候。糖果盒里装满了小时候的甜蜜,一个个幸福的泡泡飞上天空了。翻开泛黄的相册,那些快乐的时光一一晃荡在我眼前。呵呵,好留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