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青春300字
童年,初春高挂枝头的第一抹绿,花蕊中最鲜妍纯白的生机,在倍受呵护的关爱中体现,把纯真演绎得刻骨淋漓。
自孩提时代起,造物主就把各种缤纷童真的梦,关怀备至地用一扇门保护起来。各种纯真的微笑从此放肆地灿烂,成为人世间不绝的风景。
童年,青春。
我知道那一扇门的背后就是青春,我也一直渴望着青春。总希望有朝一日能踏着飞扬的激情傲昂高歌。这就是儿时懵懂的渴望。
如今站在色彩斑斓的迷虹上,在拼搏的烈日下,心灵隐约依恋的,却是那一帘纯白的幽梦。
只有微笑,只有幼稚,周围的花儿永不凋落,芬香扑鼻的是幸福微笑的样子。
喜欢看动画片笑人的画面,喜欢弄机器人威武的动作,喜欢一个人痴痴地傻笑,喜欢……
童年呵!一帘纯白的梦,一抹艳丽的白色,那只有微笑的世界。
如今,我已站在青春的跑道上,以忆甜的姿态回视着你,你的芬香将永留我心,成为我青春的动力,一部崭新的回忆……
今天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我们欢聚在这里,将举行一个重大的告别仪式:我们将告别童年,拥抱青春。
记得在童年里,我最喜欢的三件物品莫过于:洋娃娃、果冻和滑滑梯了。
洋娃娃给了我快乐与温暖:生气时,就拿可恶的灰太狼出气;伤心时,就找可爱的七仔安慰我;开心时,请人鱼公主一起分享;寂寞时,有史努比的陪伴。
果冻给了我甜蜜和回味:在我的眼里,最好吃的果冻就是喜之郎了。水果果冻则是我的最爱。轻轻地咬一口,甜甜的感觉沁入心田,我想,这就是最美的一种幸福了。
滑滑梯则让我在飞速下行的时候得到刺激与满足: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滑梯里跑进跑出。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也走了上去,就在滑下滑梯的那一刻,我体验到了一种挑战成功后的喜悦感。
时光飞逝,曾几何时我还在憧憬着的青春,如今已近在咫尺了。但是,为什么我对童年更多的却是留恋与不舍呢?
也许我很迷茫,甚至不知所措。青春的道路上或许充满着荆棘与坎坷,弥漫着战火与硝烟,面临着严峻和无情的挑战。我该如何走下去,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成长呢?现实是十分残酷的,它不会给你一丝退缩的希望,它似乎正用一种极端的方式告诉你:“没有人可以永远不长大,还是勇敢地面对它吧!”
我想,它是对的。记得别林斯基说过:“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所以青春时期比任何时期都强盛美好。”我们要做意气风发的少年,我们将斗志昂扬地对未来说:“青春,我们来啦!我们已经准备好啦!”
霍金在只有两根手指能动的情况下都能战胜病魔,而我们面临的只是懵懂的青春罢了。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就让我们迈向成熟,拥抱可贵的青春吧!
当今晚零点的钟声敲响时,童年就要离我们远去了。别了,童年时代!因为你的天真无邪,我将适应未来的艰险与挑战;因为你的幼小与稚嫩,我将走向未来的成熟与收获!
阵阵风吹过,掀动了我心底的情愫。让我们一起在青春的旗帜下宣誓:做一个有志少年,做一个有为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