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那发生在夏天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我4岁时那年夏天的一个炎热的下午。妈妈外出了,家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我正在画画,夏日的炎热使我烦躁不安,尽管我已经开了风扇,可我还是热得直流汗,我生气地说:“这是什么鬼天气啊?热死人啦!”随后我停止了画画,想办法怎样乘凉。我原本想开空调的,可是妈妈说过不可以开空调,我想吃雪糕的,可是家里刚好吃完了。我想呀想,想起了妈妈今天早上买了一个大西瓜放在冰箱里,一个办法已经从我的心里生成……我把冰冻了的大西瓜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吃力地把它搬到席子上,我躺在席子上双手双脚都抱着西瓜乘凉,“嗯,真凉爽!”我舒服地睡在席子上。可是慢慢的,西瓜不再凉爽了,表皮上的冷气开始化成一滴一滴的水慢慢地流了下来。当我准备把西瓜放回冰箱里冷冻时,心想:对了!西瓜可以在冰箱里“享受空调”,我自己为什么不可以也在里面“享受空调”呢?于是我打开冰箱,抱着西瓜坐在冰箱里,把冰箱的门半掩着。正当我开始凉爽的时候,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吃惊地望着我,问:“琳琳,你在干什么?”我爽快地回答道:“我正在冰箱里‘享受空调’啊!”于是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真是哭笑不得,对我说:“傻孩子,你知不知道开着冰箱冷气都出来了是很费电的?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我听后赶紧出来,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那时候的我真是天真!但这样的傻事我可不会再做了。这件发生在夏天里的趣事,真是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