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童年550字
当童年的喜悦还犹荡在我们心里的时候,残酷的时间却把我们带到了21世纪的今天。让我们去面对青春里的喜、怒、哀、乐。当时间伴随着青春的旋律从我身边溜过的时候,我多希望青春能给我一种选择,一种赌注。让我去追逐青春的梦,实现自己青春的价值。
当青春美好的回忆随时间变得一片空白,变成那遥不可及的梦,我感到人生真的好无奈。当残酷的时间把我带到一个痛苦的世界时,我便觉得上天是那么的不公平,为什么别人拥有美好的回忆,而我却天天生活在被回忆折磨的世界里。难道过去的我真的放不下吗?我不知道!!
有些时候我常常傻傻的去幻想自己的个人世界是多么的美好而绚丽多姿,可我知道这些都是触摸不到的梦。这一切都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吗?我安慰自己说:也许这一切都是对我的考验吧!
青春难道就是这样的吗?带着疑问,穿梭时光隧道,回到了金色的同年,他回答着说:青春是快乐而没有烦恼,是多姿而缤纷的……谁来告诉我美好的青春是怎样的?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吗?我多么想锁住童年的那一刻,让那一刻变成永恒,变成我青春中最美+最美的回忆。
金色的童年,紫色的梦。带着亲人寄托的希望,带着自己对未来的梦想,带着自己施展抱负的雄心……扛着这一切,让我觉得我的青春、我的人生真的好累。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的天空失去的绿色、失去了指南针、失去了阳光。无的放失的我感觉真的好无奈,青春给予了我希望、激情、活力……然而我在青春中也失去太多、太多。
青春对我来说永远是痛苦作修饰,风雨作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