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童年
童年,是金色的,它蕴含着我们的天真浪漫;童年,是白色的,因为它浩白无瑕;童年,也是粉红色的,它永远像粉红的桃花花瓣一样,点缀着我身边的每个角落。
哈!那次的游戏仍然在我的脑海里留下烙印
一个小游戏:搬运木头。
老师拿出几环,环上有一条粗绳,然后有一根筷子。让我们把环套在筷子上,提着绳子接着把筷子运到远方去,看谁运的时间短,看谁先到达“目的地”,当然,是二人组哦!我从老师手中接过环和“木头”上,老师开始对我们要求不高:从黄线“搬运”到黄线。我心想:切!才那么“远”,对我而言,那当然是“易如反掌”。
练习,我们呢!按照原规矩喽!“老师!看我们!”唐嘉慧呼唤道。我们正要开始啦!只见老师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另外一组,我火冒三丈地走到老师面前,“央求”道:“老师!快看我们。”老师这时才看。
开始了,我和唐嘉慧走了一米不到,筷子就掉了,“哎呀咧!”老师“叹息”道,“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我禁不住往周围看看,“哇!”我忍不住赞叹起来,大家都在练呢。我又和唐嘉慧训练起来。这时,我们差点就超过了黄线。原来,是我们太紧张了!手就抖了起来。我心想:为什么黄线和我们没有缘份?而别人就和黄线就有不解之缘呢?就这样,“木头”“跌倒”了,就又回到起点,让我们“搬搬搬!”来来回回都有十多二十次了。
终于,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我们“拥有”同一个角度了,然后呢!破“世界记录”喽!
后来,有人要和我们比赛了,我们心想:“小小毛孩”还想和我们比,我们也就骄傲起来了。
“开始!”我们三步并作两步地“超越”黄线,后来,只见他们比我们快,我们的心就紧起来了,“哎呀!”我们输了。
虽然我们这次输了,但我知道,我们并没有输给别人,而是输给了自己,但我还是有欢乐,这欢乐不是快乐,不是幸福,而是让我知道:不要骄傲,也不要紧张,更不要抖起来,你就赢了。
假如我是小鸟,我不会忘记养我的那个鸟巢;假如我是衣服,那件卖我的人依然在我脑海里印下烙印……无论我是什么,无论我以什么方式存在,都有一个东西让我难忘“童年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