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童年》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的阳光是灿烂的;童年的歌声是响亮的;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缤纷、无忧无虑的,童年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与美好的憧憬。
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我们的家是多么的温暖,我们还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童年
时间像流水,哗啦啦的流走了,不能挽留,不能停止。而同年就像一只小鸟欢乐的飞走了,直到我们看不见,但它仍在我们心中快乐的飞着。
童年每一个人的回忆,快乐而又难忘的回忆。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是忧愁的、悲伤的,不知为什么,我总觉有点可惜。为什么有人不懂得童年的好、童年的美、童年的快乐呢?我永远也弄不懂这个道理,因为我的童年是快乐的,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有朋友相伴。
童年每个人的幼稚,令人哭笑不得而回味无穷。有人认为幼稚是非常可恶的不懂事,因为幼稚是不懂事的童年,而不可恶,因为他们没有开始认识生活,只在开始对生活提问,但不懂得。
童年每个人所拥有的回忆;童年每个人所拥有的稚气。
与同学谈话:你的童年快乐吗
我:小美,你好!
小美:你好!
我:童年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段光阴,它好像就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记录着我们童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请问,你觉得你的童年生活快乐吗?
小美:我觉得我的童年生活并不怎么快乐。因为我们现在不仅学习压力大,而且还没有休息的时间。
我:你能具体谈谈你的事例吗?
小美:可以。由于我们现在是毕业班的学生,学习抓得很紧。所以,父母给我买了一大堆的课外作业,让我在周末的时候做。这些课外作业像大山一样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有一次,我做完课外作业后想出去玩一会儿。可妈妈却对我说:“现在你是毕业班的学生,要以学习为重。快回书房看书去”!我只好无奈地走回房间看书。你说,这样的童年,我快乐得起来吗?
我:是呀,现在学生压力太大。家长们应该给我们“减负”,要还我们一个难忘、快乐精彩的童年。小美,谢谢你今天与我交谈,再见!
小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