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多么亲切、多么令人难忘的岁月。它虽然悄悄地走了,但童年的每一件事都印在我脑海里,常在眼前浮现。
还有一次,我看到奶奶种西红柿,西红柿又红又大,我的好奇心又被勾了起来,问:“奶奶,这西红柿怎么长的?”“是用种子种出来的”“种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吗?”“那当然,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要种下去,来年就会有收获。”我听了,心想我种上炸鸡腿就可以长成炸鸡腿树,结许多炸鸡腿,到那时候我就有吃不完的炸鸡腿了。就这样,我学着奶奶给鸡腿施肥、浇水,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可是,连个鸡腿影都看不到,于是我奇怪吼:“奶奶,你骗我,你骗我!”“我怎么骗你了?”“我种的鸡腿树呢,为什么连个苗影都不长?”一家人听了哄堂大笑,而我瞪大了惊奇的眼睛。
就这样的趣事还有好多好多,可是我现在已是快毕业的小学生了,可让充满快乐,充满幻想,那梦幻神奇的生活真让我留恋、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