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童年
我想念你童年要问我最想念的是什么?童年是当之无愧的。因为童年是快乐的、是没有悲伤的,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没有悲伤的。清晨在阳光的陪伴下我去上学,上课时,我快乐的学习。时间过的真快呀!下课了。我们飞奔去操场,做起了快乐的游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每天都是如此快乐的在母校度过,快乐的在母校生活。我的童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现在就是一日的晨,一年的春,我的童年正是学习知识的大好时光,在家妈妈教会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怎么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学校老师教会我数学、语文、英语……我的童年难道不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童年,象一只只弯弯的小船,载着我们的梦,童年象一首欢快的歌曲,时尚与动感。它在我的记忆中是那么美好,件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