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
四年级龚杰榆
童年真好啊,在小时候真是没有一点烦恼。
现在不同了,现在有许多的作业,童年却不用读书,没有作业,没有考试的压力,总之没有一切烦恼。
童年的乐趣说也说不完,一个草坑都藏着许多乐趣。以前,我有一次出去在公园里,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一个草坑,那个草坑非常深。
过了一天,我叫了三个小伙伴,到了那个草坑前就想做个陷阱,我们就去找绿草把草坑盖上,我和几个小伙伴把绿草都找到了,然后我们把草盖上就等待别人摔下去了。
过了一会,果然来了一个人,眼睛没看见草坑,一下子摔了下去,在这时候,正在偷笑的我被发现了。
最后我被他领到家长面前,给家长扁打一顿。
呀!这就是美好、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