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生日聚会作文300字
今天的午饭和晚餐都没有在家里吃,因为我们同学过十岁生日,我们都去“美食林“大酒店吃饭。哇!我超高兴。
到了中午,我们放学时把书包里的礼物哪出来,放到一个纸箱子里面,由我保管,我们把礼物放到我的家里,就去给刘若愚过生日了。
我们来到“美食林”大酒店,上去找刘若愚,哦,同学这么多,坐得到整整一桌,我们坐下了,等了许久菜才上来,我心想:有女同学,一定要斯文点。开饭了,我们拿上筷子,夹自己喜欢的菜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们就下去玩,到了一定时间就去上学了。
下午放学后,同学就到我家哪礼物。我们到了“美食林”大酒店,我在外面“放哨”,刘若愚来了,我就把他的眼睛蒙住,带他进去,并示意同学打开箱子,放好生日蛋糕,关好灯。我把手松开,说:“可以睁眼了”刘若愚一看,“哇”叫到,我们点好生日蜡烛,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他许了愿,就吹灭蜡烛我们就吃蛋糕。
同学过生日都请我,我的大生二十岁也要请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