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同学聚会作文800字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30就过去了。我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大事业家,我过得很幸福。
这一天,我在公司里刚开完董事会,返回到办公室刚坐下时,我突然看到QQ有一条留言,我打开一看:“10月1日下午,邀请您到镶金宾馆参加同学聚会。”我再看发送人,原来是小学班长贾一凡。看完短信后,我激动地想,终于可以和同学们见面了!
10月1日下午,我开着汽车来到了镶金宾馆,走进去时,看见了两位同学走出来在向我招手。我一看,是两位成熟的高大企业家。“这两位是谁呢?”我边想边走,走到了宾馆的大厅时,见一位高大又面熟的同学叫我:“你怎么还没进包厢呢?”我问道:“你是。”他说:“不认识了?熊宇立,我是来接你的。”我说:“原来是你啊,跟小学的你不同了,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他说:“是个企业家,过的还行。好了我们进去吧!他便带我进了包厢。来到包厢里这里又宽又大,非常的豪华。再看看同学们,个个英俊潇洒。两位同学走了进来,对我说:“你来啦!”我问道:“你们是。”“还记得三人组吗?”我说:“你们是甘新明和卢尚捷?”“对”。“原来是你们啊!”卢尚捷说:“好了,进去吧,聚会快开始了。不一会儿,只见主持人——班长,在台上说:“大家好!欢迎062班的同学们来参加这次聚会!大家30年没有见面了,就有请同学们上来讲一讲,自己这几年的经历。”“我先来”有一位高大的同学喊道。我想:“这是谁呢?这么高?”仔细一看,原来是班里的“高个子”罗亦彬啊!他恭恭敬敬地走上台,说:“我是罗亦彬,你们还记得我吧!这几年,我在技术上发展投资,开了”罗氏公司“说完,大家都掌声一阵。接着,只见一位身穿警服,满脸严肃地同学上台,说:“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李长洲。我想:“以前顽皮的李长洲,现在居然当上了警察。过了好一阵子,班长说:“大家都一一介绍完自己的情况,那就开始联欢吧!”
聚会开始了,大家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都很开心!就在这时,有两位同学扶着一位年满八旬的老人进来,同学们一看,这不是覃老师吗?同学们就纷纷围上去向老师问好,和老师聊天。于是,我便拿一杯酒去敬老师,老师那起一杯茶说:“那我就以茶代酒,敬了!同学们有的拿来水果、鸡腿来和老师聊天;有的互相敬酒;还有的在台上表演节目。大家的欢笑声、干杯声、聊天声,似乎传遍了整个包厢,汇成了一响交响曲。
这就是30年后的同学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