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作文450字
转眼间,上初中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是我们小学同学聚会的日子。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饭,便急匆匆地向我们聚会的地点——实验小学门口赶去。
我到的时候,张嘉,徐保宁等人已经到了。我刚和徐保宁打了声招呼,一颗爆竹落在我脚边,徐保宁对我大喊:“小心爆竹!”与此同时,爆竹在我脚边爆炸,“嘭”的一声巨响,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耳朵被震得嗡嗡直响。我正要发怒,又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声尖叫在我耳边回荡。原来,宋扬扔了个爆竹,正好落在于晓慧身边,于小慧正在和一群女生说话,没有防备,这才吓得她发出一声尖叫。
在实验小学门口玩了一会儿,人差不多都到齐了。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去五莲广场玩。
到了五莲广场,看见有出租轮滑鞋的,我们便租了几双轮滑鞋。我在广场上滑的正起劲儿,一个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刘治,快来帮我推着贾楠。”我寻声望去,原来是徐艺烜正推着贾楠满广场乱跑。我划过去,推着贾楠滑。由于地上有些雪水没干,贾楠的轮子上沾上水了,轮子开始打滑,她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晃晃悠悠的爬起来,苦笑着对我说:“你还是别推我了,再让你推我屁股就完了。”听了她这话,我便自己到一边滑去了。滑了一会儿,刘勃杨叫我过去,贾楠刚好在他旁边,以为我又要去推她,吓得自己慢慢的坐在了地上,看到这一幕,我们都笑得爬不起来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就都回家了,这次同学聚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