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同学聚会作文450字
2025年1月1日,我在北京吃完叶绿套餐后,骑着我的“小汽车”山东龙应约去山东世纪大厦参加同学聚会。
我只用了1秒钟的时间就到了山东世纪大厦。刚到这里,我就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在向我招手,一通姓名,啊!原来是朱光!他以从原来才到我腰的“小矮个”变成了比我还高的“大巨人”!太不可思议了!我一问,噢,原来是他吃了增高素的缘故。我和朱光乘着火箭梯来到了世纪大厦的第2025层。等待着其他同学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聚会也就开始了。我们边品尝着机器人服务员送来了各种山珍海味,边说着自己的成就。首先是夕日好友赵策开头:“我以在十年前发明了恐龙再生剂,把除了凶猛的肉食恐龙外的所有恐龙再生了。如今恐龙以经成了人们的汽车了使环境不再受汽车尾气的污染了!”好!我们不禁连连称赞。接下来是朱光,李子俞,杜彬等,朱光成了山东省省长;李子俞发明了超光速导弹和超光速鱼雷;杜彬发明了耐超高压探测仪,发现了地球内层的密秘。其他同学也取得了有大有小的成就。
这时,轮到我了。我从容地说;“我嘛,在航空航天事业上发明了能以100光年/时的速度飞行的光年飞船。”在军事上发明了“超低空超光速飞机马马虎虎还算个航天,军事专家吧!”“太好了!”大家也为我鼓掌。
最后,大家又约定,十年后再来一次聚会,那时再比比谁的成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