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作文150字
今天,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生日,我们在小花园吃生日蛋糕。
我们班的同学都到齐了,开始吃蛋糕了,先吹蜡烛,然后许愿,没想到今天的寿星那么迟钝,好几根蜡烛都点完了,还没有许完愿,好了,我们开吃了,吃着吃着,只见几个同学,拿着蛋糕就往别的同学脸上抹,抹着抹着,就看见一个同学脸上有一大块蛋糕,最可笑的是我们班的郝梓航,被我们往脸上抹了一脸,他既然被我们所有人都欺负哭了,呵呵,笑死我们了,寿星的脸上当然也有很多,啊!多么高兴地一次生日聚会,让我们高高兴兴的度过了这一天!
祝寿星生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