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动物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是去年我们去海边旅游带回来的。我们把它和金鱼养在一起,下面铺上了一层小石子,让它觉得还是在原来的家里一样。每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它都是在水底来回 走动,像是在散步。如果有人去摸它,它会立刻把头和脚缩进壳子里把自己保护起来。要是遇到下雨天,它会游到水面来透透气。听妈妈说它是两栖动物,它还可以在陆地上生活,我很喜欢这个小乌龟 。
观察乌龟
今天老师让我们观察动物,我观察的是乌龟。妈妈告诉我,说:“乌龟是两栖动物。它能在地上爬行,也能在水里游。”我仔细地观察乌龟,乌龟有短短的尾巴、、还有四条小腿、它的头小小的 ,很可爱。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数它的“小房子”了。当遇到危险时,它就会把身体躲到“小房子”里,当没有危险的时候,它便会把头、脚、尾巴慢慢的伸出来。
这就是我观察的乌龟!
观察小仓鼠
星期六,我吃过午饭,突然想起了周末作业观察小动物,就来到了阳台上观察小仓鼠。
它长着尖尖的小耳朵,耳朵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毛发是黑白相间的,细小的尾巴搭在地上。每当我靠近它的时候,它就机灵地扒在笼子上,不时地向我张望。它喜欢吃米饭,每当奶 奶给它喂米饭时,它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它还特别喜欢转圈,每当晚上睡觉的时候它就使劲的转着。把爷爷奶奶吵的睡不着觉。
有一个这么可爱调皮的小仓鼠,我觉得很快乐。
小动物
今天,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那就是观察小动物,不用说我观察的小动物肯定是小狗,小狗的鼻子非常的厉害,它可以找到任何东西,还有,小狗最喜欢吃骨头,只要给小狗骨头 吃,它什么事情都敢做,你看这就是我从小狗身上发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