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买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鸡,我还给他们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大的叫快快,小的叫乐乐,它们圆圆的小脑袋两边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它们的耳朵长在眼睛的上面,有一层毛茸茸的小毛 盖着,我还以为它没有耳朵呢。它们的鼻子在嘴巴的上面。它们喜欢吃小米。
有一次早上妈妈给小鸡抓了一把小米,一放进去两只小鸡就飞快地跑了过来吃小米,我怕它们吃完后有点干,就给它们喝了一点水。晚上的时候两只小鸡挨在一起给自己取暖。星期六早上8点多,我 和妈妈抱着小鸡,出去放放它。它们跑到草地上去找吃的,那只小鸡快快找到吃的了,正在吃着,忽然乐乐跑过去把它嘴里的东西抢吃了一半。接着它们两个去土地上用自己的脚刨土,而且我还觉得它 们都非常的聪明。
放完之后我们就抱着小鸡回家了,今天我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