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五年级作文
我穿越时光,来到了22世纪,当时正是温暖的春天,可在22世纪,那里却是冰天雪地的,这让我有些吃惊。
我一进那里,身体好似被施了魔法,一下子缩小了10倍,成了一个巴掌大的小人,我见自己变得这么小,有些害怕,正当我害怕自己变不回去的时候,一个与我现在一样大小的机器人走到我面前说:“来自从前世界的人类来到我们这儿都会缩小10倍,所以你不用当心!”他说话的时候语调忽高忽低,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样,说话的调就是同一个音!这下我可放心了。
我大步走到了街上,呀!大家开的不是汽车,而是会散发香味的“车子”。由于我变小了,只能把头抬得高高地看那些奇特的车子。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座巨大的长方形房子在我面前,我出于好奇,走了过去,费了吃奶的力气,才爬了进去,在这房子里,有一群科学家和三四个机器人,那些科学家似乎长了3只眼睛,我刚爬进去,他们的目光都朝向了我,不知为什么,他们又很快避开了我。那些机器人也看见了我但是他们并没有跑走,而且其中一个机器人直接朝我走过来。对我说:“你必须涂上一种叫驱臭的药膏,不然你身上有股让人鼻酸的味道。这种味道只有21世纪的人类才有的味道。”说着,它在我身上涂上了一层透明的东西,涂完,那些科学家们也都出来了。他们告诉我,在22世纪,世界被一个叫3眼怪给占领了,它天生怕暖风,所以把整个世界变成了冰地,我们为了世界和平正在制造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准备明天向他对战。很快,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做好了,它全身以红色为主,让人一看心里就充满暖意,右手上有个可以喷出热水的机器,左手上有个红色按钮,在机器人需要修复时,按一下它,机器人就可以在五秒钟里自动修复。大家决定,叫它“暖”。可正当大家觉得这机器人很不错的时候,一个响亮的“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是控制机器人的控制员坐上了控制台,可没想到居然超载了,原来是科学家们忘了计算控制人的体重了!不知道怎么了,大家的目光都朝向了我,我自认倒霉,谁叫我又轻又小巧咯!但我还是有些不情愿,但是我为了人类的幸福,在他们的再三央求下,我欣然接受了这项任务。
第二天,我坐上了机器人的控制台,好像世界将要在自己的手中毁灭,我调理好情绪,便走出了实验室。一出去,我就看见了又大又可怕的三眼怪,我心一颤动有些不敢想象待会儿的情景,可我又转念想了想为了大家,不管了!斗争刚开始,我就给了他一拳。“呀!”它发出了悲惨的叫声,我还以为它就这么脆弱,被我一拳打倒了,可不到一会儿,它又站了起来,给了我一脚,可能是因为它踢的太重了的原因吧,不知为什么暖的呼叫系统忽然叫了起来。我的心慌了,心“咚咚咚”地跳了起来,怎么办?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在暖的左手上的自动修复按钮,我小心翼翼的爬出控制台,一步一步地往红色按钮走去,到了,我按下按钮,又快速跑回控制台,没想到我的脚一滑,掉了下去。还好,在要掉地的那一刹那,我抓住了一根线,我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就在这时,机器人的自动修复程序启动了,它开始全身晃动,我把那根绳子抓的紧紧的,生怕自己会飞出去,就在这时机器人来了个大晃动,一下子把我晃飞了天,幸运的是,我的降落点居然是控制台!我暗喜自己的运气好,又开始战斗了,双方跌了又起,起了又跌,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战斗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时间仿佛停止了,我们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无数双眼睛,无数颗心。心里希望着又感到希望太渺茫;怕失败,又觉得不会失败。斗争就这样进行了几个小时,终于,我把机器人的右手举起,向三眼怪的3只眼睛里喷热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往他眼中喷水,但我相信这样一定能打败他,果真,我刚喷了它两只眼睛,它便倒下了身子,融化成了水。
就在那一刹那,冰的世界,一下变成了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