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0
五彩缤纷是春天的音符,谱写一曲春日的欢乐曲;烈日炎炎是夏天的音符,集成一支高昂的烈日颂;雪花飞舞是冬天的音符,织成一首悠扬的冬日赞秋风悄悄走进了,赶走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消息。
品尝完美味,淘气的我,自然是无法消停的,约上几个好伙伴,我们来了一次森林大揭秘。走进森林,我们的眼睛已经忙的不亦乐乎,早已被这秋色遮得睁不开眼。
一阵凉意袭击,鼻子开始翻动,我们开始闭上眼,好好大饱口福。这沁人的香味把我们团团围住,我们自然要好好寻觅这位“神秘朋友”的踪迹。
顺着花香的方向,一株株金色的星光,刺眼,定睛一看,原来是茂密树叶中几簇密密麻麻的桂花,实在令人赏心悦目。远远看去,像是一幅星光闪烁、韵味十足的画。
忽然,一阵“簌簌”的声音,惊扰了我的思绪,回头一看,一片片树叶,洒满了大地,犹如一张张金色的地毯。顺着树的末梢,那枫树仿佛着了火,正是应了那句“霜叶红于二月花”。
几个小伙伴一时兴起,竟然抖起了枫树,枫叶滑过枝头,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半空中轻歌曼舞。此时,潺潺的流水也仿佛有了灵性,应和着,鸟儿也来伴唱,歌声婉转动听,穿过树梢,漫步小河,回荡在森林,使人感觉落入了人间仙境,秋的天堂。五谷丰登是田野给秋天的礼物,层林尽染是森林给秋天的颜色,瓜果飘香是果园给秋天的香气……
漫步在家乡的秋天里,宛如穿梭在诗情画意的秋韵之中,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还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爱秋天,更爱那深藏在我记忆深处的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