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8
秋天的脚步走进了我的家乡,小草慢慢的变黄了,花园里好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秋天的小草已经无精打采,不像春天那样挺拔。
院落里金色的桂花飘来浓郁的花香,在空气中飘荡,令人陶醉。院落外长着发红的枫叶树,红月季、黄菊花、夜来香,还长满了不知名的花,这儿一朵,那儿一朵,像夜晚天上的星星一样多,院后有连绵起伏的群山,四季都有看不完风景。在家乡这个遍地是金黄而又凉爽的地方里,到处都有喜气洋洋的场景,它衬托着秋天的美,构成一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
家乡的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稻谷飘香,冬天银装素裹。而我最喜欢稻谷飘香的秋天。
秋天是个多风的季节。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走了夏季的炎热,迎来了秋的凉爽。蔚蓝的天边漂浮着丝丝白云。
秋天,所有的树都变了。黄色的、红色的、灰色的、还有浅绿的。树叶随风落下,它们有的在空中旋转,有的飘飘然然。它们在空中嬉戏着,赞叹着这美好的季节。花园里的花儿大多都谢了,只有那红色的月季,五彩的夜来香,黄色的小雏菊还在迎风开放。
秋天的果园是美丽的,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往外瞧、金黄的大柿子把树枝压弯了腰,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到了秋后,那广阔的田野只剩下两种颜色--黄色和白色。金灿灿的黄色像金子,那是稻子;白的像银子,银晃晃的,那是棉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是农民伯伯们,他们感到是欣慰,看到了希望。大诗人杜牧一首: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似乎是在赞美我家乡火红的枫叶,艳丽的菊花,成批的果树。啊!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她是最美的。我爱着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