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1
秋天的天气凉丝丝的,早上起来时,充满整个学校的是秋天的气息。笼罩着学校的仅有一层透明薄薄的雾,空气也变得很稀薄,真是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的好时光。
进入秋天的学校,你会觉得很美丽,到处都是景致:那规划人生的跑道,那“铛铛”响着的乒乓球台……学校的每一处都散发着生机,但我更爱的是秋天学校里的那两处小景。
我最爱的就是那跑道中间的那片草地,它时时刻刻都在散发着生机。草并不是那么深,只是浅浅的,草也并不是那么绿。因为秋天来了,它是一截儿黄,一截儿绿的。如果单从草的一片来看,许多草都在地上躺着,休息着,依靠在泥土的怀里,仅有稀疏的几根还立着,在贪婪地吮吸着阳光。如果这时抬头往远处看,才会觉得草很茂盛。这时,便会忍不住坐下,又慢慢躺下,才会觉得许多草儿就像一张软绵绵的床,风轻轻地吹过来,草的香味就会不经意间飘入鼻孔。
还有那教学楼,办公楼前的一排排粗壮的树,一个个都挺挺地站立着,像一个个威严的战士。可是,那树还有表演的时候。有时,风儿呼呼地吹过来,树也送走了那一片片黄叶。那一片片黄叶纷纷地落下来,翩翩起舞,它们跳着最美的舞。可是,那美丽的树叶只自顾自地表演,让人们赞美它的舞姿,却不知苦了那些值日的同学。
秋风习习的学校里,还有婀娜多姿的柳姑娘,和永远垂青的松柏……我爱充满秋天气息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