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5
秋天——在校园了是美丽而又美好的。
9月份,已经进入到重秋了,校园里的景物也都换上了新的戎装。就比如说玫瑰吧!在育秀园里玫瑰群是最弱小的,这时,许多花都已经把自己装扮得漂漂亮亮了,可只有玫瑰,一个个都跟美丽而娇小的小姑娘一样的,还有很多却还只是花骨朵儿。我想,它们可能是想晚一点再把自己的装扮显露出来吧!
校园里最漂亮的还属一串红了。
在育秀园的最中央,围着刘胡兰雕像的四周,一串串一簇簇。鲜艳华丽的他们,一下课就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小朋友,就算没有围栏,小朋友们也绝不会轻易摘下来的,只会围着看,而一串红也不会辜负小朋友的希望:微风中的它们,舞动着高大细长的身躯,再加上蝴蝶和蜜蜂的点缀,为校园增加了三班色彩!
可是,育秀园里最忠心的花就是葱兰花了,在阳光下的它们,白得耀眼,白得透明。从兰花是由六片花瓣茎根还有蕊组成的,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就像一群太阳花,围着每个花坛的一圈,就像守卫边疆的保卫者。
在育秀园最不起眼的角落里,生长着几棵棕树。我想它们在这里,这样谦虚,一定有它们的用途。的确如此,在端午节的时候,家家都用棕树叶来包粽子,它们牺牲了自己那美丽的粽叶外表,肯定非常伤心,可是它们肯定也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他们牺牲了自己却照亮了大家,这种伟大的奉献精神,又有什么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呢?
我想——这么美丽的校园秋天,你们到时一定要来观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