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秋天来了,秋天带着一身金黄,带着醉人的笑脸,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
学校的大花坛在这个季节里更美丽。花坛中间的菊花竟相开放,它们吐蕊展瓣,争艳斗丽,红的像火焰一样鲜艳,黄的象金子一样耀眼,粉的像晚霞一样迷人。桂花看见了也毫不示弱地跟菊花比美向人们展示着娇艳的花朵和浓郁的香气。看着枝头上一簇一簇的小黄花,我闻到了浓浓的香味,这香味覆盖了整个校园仿佛还能飘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天空碧蓝碧蓝的,几只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一边飞还一边叽叽喳喳的叫着什么,可能是呼唤它们的朋友或家人一起来欣赏我们校园的美景吧。
上课时间,校园里寂静无声。教室里老师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课,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记笔记,这声音就像蚕吃桑叶的声音。老师讲课的声音和同学们记笔记的沙沙声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乐,秋天的校园仿佛也在和同学们一起认真的听讲。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穿着衣在操场上奔跑着,欢笑着,秋风把琅琅读书声送到操场,仿佛在轻声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你们学习成果,向培育你们的老师汇报,向哺育你们的父母汇报。”
校园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心灵的天堂。是我们遮风档雨的伞,是我们知识的乐土。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她是我们的乐土是我们知识的摇篮。
春天的校园很美,但秋天的校园美得更加别具一格。
我爱秋天,但我更加得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