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秋天给校园染上一缕红的的光芒,秋天为校园添加了许多欢声笑语。
进入校园里,到处都能看得到金黄的树叶。那一片片落叶,飘飘洒洒的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蝴蝶在半空中偏偏起舞。落叶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同学们有的捡几片树叶做标本;有的踢几下足球,赛几趟跑,就连不小心摔了一跤都不觉得疼。真是玩的“不亦乐乎”啊!再看那周围的小草也变黄了,这让我不禁想起了白居易的《赋得古原草送别》这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生命是多么的顽强啊!花坛里也被高年级的同学收拾过了,摆上了一盆盆五彩缤纷的菊花。它们正在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竞相开放着。生怕大家看不到它们的美丽似的。菊花不和别的花争艳。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别的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不畏寒冷,把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伴着秋风,那迷人的香味,更增添了几分菊花的魅力。真让人陶醉啊!
一阵秋雨过后,天明显有了几分寒意。但是同学们还是跑出去玩,因为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雨后的空气是最新鲜的。深吸一口气,全身是那么的舒服,通畅。怎么能错过这大好时光呢?
秋天给校园让我们更加的欢乐。秋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