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秋姑娘来到了人间,校园又增添了一抹色彩。
瞧,静思院的树多美呀!秋姑娘轻柔地把绿树伯伯那嫩绿的外衣脱去,换上了一件新衣服。一阵风吹过,一片片树叶纷纷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沙沙作响。快看看它们绚丽的颜色!有的叶子穿上了红色的外衣,如火焰熊熊燃烧;有的叶子穿上了橘色的外衣,似收获满树的金桔;还有的叶子穿上了那独一无二的金黄色外衣,格外引人注目;可有的叶子还在依依不舍地和它们的绿色T恤衫告别,迟迟不愿褪去。
最特别的就是生长在操场边的银杏树了,秋姑娘送给它们一件件黄绿相间的小裙子,看!银杏叶在树上跳起了欢快的摇摆舞,好像在嚷嚷:“秋姑娘,你送给我们的裙子太好看了!”
这时,小朋友们正在享受着秋天的快乐。校园里的女孩子正在拾起地上的一片片落叶创作一幅幅美丽的树叶画,可有一些调皮的男孩子忙着一把把抓起地上的落叶,继而把树叶撒到湛蓝色的天空中,树叶如蝶,一拥而下,他们虽然已满头大汗,但仍然乐在其中,清脆的笑声和秋风一起打着转……
秋天的校园艳丽多姿,秋天的校园欢声笑语,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