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我们的校园——福泉市英坪中心小学座落在贵州省瓮福磷都龙头——福泉市英坪村的一座大山脚下。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特别是秋天。一跨进学校大门,就步入学校大操场,操场的前面威武地挺立着几棵桂花树,右边看台背面整齐的紫荆花树同样亭亭玉立,每棵桂花树和紫荆花树脚下都包围着五颜六色的菊花。
从操场往上走,就来到了石阶,石阶一共有二十级,每级石阶的两边顺着扶手整齐地各摆放着一盆鲜艳的菊花,当你走入石阶,微风吹拂菊花频频向你点头问好。石阶两旁的林子里生长着郁郁葱葱的杜仲树,一到秋天,树叶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像小鸟、像蝴蝶在空中飞舞,慢慢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小朋友们在上面做游戏,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当你依依不舍地走完石阶,便来到了教学楼前的操场,操场前面有四个大花坛,花坛里最惹人眼球的要数比下面操场更茂盛的桂花树了,一到金秋季节,整个校园便沉浸在桂花香里。朋友们,你们说我们的校园在秋天漂亮吗?
欢迎你来我们校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