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沉睡了一个暑假的校园从梦中醒来,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大挺拔的松树,瞧,他们张开双臂,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松树下面的泥土里还种了许多的月季花呢!看,她们都有几瓣红红的花瓣呢!好像她们的红色礼服呢!她们这儿一丛,那儿一簇,风一过,她们就摆动着身子,跳起舞来,给我们展现那婀娜的舞姿,给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
啊,校园真美啊!
我们顺着一条笔直的水泥道走去。水泥道两旁生机盎然,远远望去,墙上爬满了爬山虎,他们绿得发亮,绿得耀眼,绿得新鲜。顽皮的爬山虎有的顺着围墙爬过了墙头,有的顺着粉墙爬上了顶楼,还有的顺着墙爬进了窗户,探着小脑袋正在听我们诵读课文呢!水泥道旁还有梧桐树呢!你瞧瞧,他们正冲着我们拍手,看他们把手都拍红了呢!拍着,拍着,还掉落了几片树叶呢!有的树叶像蝴蝶,有的树叶像小船似的落下来。
啊,校园真美呀!
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啦。操场上方的一片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白,“一,一,一二一……”你听,这整齐的口号,多么洪亮,多么有朝气呀!这又是谁在喊口号呢?对啦,就是同学们正在跑操呢!那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就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爱校园但我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