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一步入我们的校园,就像步入了绿草如茵、花团锦秀的大自然一样。所以,我今天就要带领大家去我们的校园参观美景。
进入校园大门,就看见西边的花坛里种着一排高大的梧桐树,它们就像一排哨兵,日日夜夜地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夏天我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冬天放寒假,它们依然在那里,尽心尽力地把守着校园。
再往南走,就上了我们的小操场,东南角的小花园里,百花争艳,有兰花、太阳花、蚂蚱菜花等等,夏天,它们争奇斗艳,让人目不暇接。冬天,他们个个都在攒劲,明年夏天好一决高下。
最壮观的要属我们学校的菊花。有绿云、金背大红、狮子头、白银条……红得像火,粉得像霞、白的像雪,千姿百态,让人眼花缭乱。最牛的要属一盆名叫两面脸的菊花了,它一半是粉色,一半是黄色,全校无双啊,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菊花。看到了它,让我深深地敬佩着大自然的伟大和奇妙。
在南教学楼后面,我校的种植园也是一派丰收景象。柿子树上的一个个柿子,红彤彤的,真诱人。在风的力量下,个个摇头晃脑,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吧,我很美味哦。还有在无花果树上,绿色的果藏在枝叶下,风一吹才肯露面,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与我朝夕相处,让我学到知识的同时还观察了大自然,它会永远在我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