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秋天,比夏天更富有清凉舒爽的气息;秋天,比冬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我爱秋天,但我更爱我们学校秋天的校园。
看!我们学校果园里水果都熟了。苹果成熟的的时候,一踏进果园就闻到一股浓烈的苹果香气。那一棵棵枝叶繁茂的果树上,累累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腰。葡萄呢,就更加引人了,一种叫水晶葡萄,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的,极其晶莹透明!你瞧,那一片片柿树,满树的大柿子,个个似小红灯笼,真是红得耀眼!
再看!我们学校的花园里,那菊花,它们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风,争先斗艳,喷芳吐香。桂花的香气更是洋溢在整个校园中,真是不见其花,先闻其香啊!
瞧我们学校的树林里,枫树给大地铺上了红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只剩下梧桐树在秋雨的洗刷下,还留着点绿色的叶子,似乎想再留下些夏天的记忆。
秋天的菜园更是热闹啦!白菜一棵棵像晶莹的翡翠,菠菜绿油油的肥嫩可口,萝卜像一只只小人参……它们努力的生长着,似乎在比赛着谁能让同学们更茁壮的成长呢。
校园的秋天是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么多姿多彩,我怎么能不爱秋天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