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校园是美的,秋天的校园更美,瓦蓝的天空上没有一丝白云,秋风送爽,使我感到一丝凉意。
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摆在假山前由一盆盆美丽的菊花拼成的圆形大花坛,它们千姿百态,争相斗艳,色彩绚丽,白的像雪,粉的似霞,黄的如金……朵朵傲霜吐艳,姿态各异。阵阵秋风吹过,菊花的清香迎面扑来,使人神清气爽。小蜜蜂也成群结队地“光临”,尽情地采蜜。
绕过菊花坛,穿过月亮门,就来到学校的操场。操场上的同学有的踢球,有的跳皮筋,还有的躺在草坪上,看着像海一样蓝的天空和一群群侯鸟飞向远方,有时还闭着眼睛,让温暖的阳光亲吻着他(她)的脸,操场四周种了许多树,柿子树的叶子几乎都落了,结的柿子就像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银杏树的叶子就如一把镀了金的小扇子,被风吹下来时,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杨树的叶子绿中带黄,被风吹下来,就像给人们发送的电报,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我置身于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内心无比愉悦,我不禁要大喊一句:“啊,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