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天气越来越凉。“叮铃铃”,我走出教室,望着愈发纯净的天空,蓝得令人心驰神往。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顿时心旷神怡,我知道秋天是真的来了。
我走在学校的致礼路上,路旁的枫树像一位位守护校园的士兵。枫叶有的半红半黄,有的还是绿色,有的全红了,还有的红得发紫。微风一吹,有的叶子飘飘扬扬落下,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在树上摇来摇去,像一双双挥舞着的小手,美丽极了!
到了中午,我来到兰亭,一阵花香扑鼻而来,我怀着好奇心走进兰亭里的小花园,“原来是桂花散发出的清香啊!”我不禁感叹道。远看,桂花树的树干很粗,叶子很厚,叶面油光发亮。再走近看看,桂花像黄色的小星星一样,有的躲在叶子后面,有的全露了出来,有的完全开放了,有的还是花骨朵。桂花的花香就是从小小的花蕊里飘出来的,靠近了闻,香气更浓了,甜丝丝的,沁人心脾。
放学的铃声响起,我背着书包走出教学楼,太阳西沉,给傍晚的校园披上了一层橘黄的纱衣,让校园格外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