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
一天,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格外的晴朗,还有几只小鸟在唱歌。小光和小白一起开开心心地去上学的路上。走到了宁波的车站时,小白看见了一个大大的皮夹,捡起来打开一看,里头是人民币和一叠美元,看到了这里,小白心想:肯定是哪位外国朋友掉的。于是。小白对她的朋友小光说:“伙伴捡到了一个外国朋友的皮夹!他们正站在原地等候那老外失主的到来:等啊,等啊。。。。终于被他们等了两位外国老人,他们连忙迎了上去东找西找,焦急万分的对老外说:“是找皮夹吗?”皮夹我们捡到了!老外开心极了。非常感谢地说:“谢谢,谢谢你们““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再见了,外国朋友”“再见了”小光和小白到了学校已经上了一堂课了,老师问小光小白为什么迟到,小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老师赞扬他们是个拾金不昧,美好心灵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