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窗户作文
我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眼睛。我的眼睛中有一颗棕色的“明珠”,它在眼眶中转个不停,就像一个小孩急切地想要蹦出家门。眼睛上面还有一层单眼皮,修饰着我的“明珠”。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世间的无限乐趣。我在树林中看到一片片鲜花绿草,在它们中间还有许许多多的蜜蜂正在快乐地采蜜;看到茁壮的新苗正努力向上生长;看到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田野上,我还看到一片片高粱、玉米组成的金色海洋;看到农民们正繁忙地收割,到处丰收的景象;看到……
2008年我国北京申办成功的奥运会举行了。在赛场上,奥运健儿们努力拼搏的景象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那时我深深地为他们拼搏成功,站在领奖台上的情景感动了,他们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感觉时间由拼搏而得来的成功。
当然,我也有我不愿意看到的事物。我不愿意看到人们随意浪费宝贵的资源;不愿意看到人们到森林中乱砍乱伐,毁坏森林;不愿意看到人们因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不愿意看到……
我最不愿意看到盲人们悲伤的脸色。我们虽然拥有一双美丽、能看清世界的眼睛,但是有些人也不能够看见世界,那就是盲人。因为这个原因,就会让他们的心灵受到沉重的打击,而永久留下创伤。我真想为他们复明,可是我却无能为力。想到这里,我像盲人一样闭上了双眼,顿时,我就像跌入了一个黑色的深渊,之前看到的五彩缤纷的世界,变得一片漆黑。呀!我一定要好好地爱护我的眼睛,使它永远明亮,永远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