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窗户
眼睛,我们心灵上的一扇窗,让我们看见世间的美景、人类的善良、知识的世界……参观世界上的奇景,见证别人的成长,见识四季的美丽。眼睛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少了它,我们会少很多的乐趣。曾经的我不知眼睛的重要性,所以没有去保护它,不仅不保护它,还一心希望它能早点坏,那我就能名正言顺的买眼镜戴了。我非常羡慕那些戴眼镜的同学,认为戴眼镜很好看。但是在一次摔伤后我才体会到眼睛的可贵。
那是一个平平常常的体育课,我和同学下楼去玩。一时没注意,踩空了楼梯摔了一跤,摔得很严重,我强忍着站了起来。同学问我怎么样,我不以为然的笑笑。便在同学的搀扶下上了楼梯。刚开始我只觉得腿有些疼,但渐渐的我发现我好像看不清楚了。我使劲的甩了甩脑袋,但是我渐渐的看的越来越来越模糊,只能看个物体的轮廓,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红色。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天塌下来了,心里充满了绝望。不住的在想要是我的眼睛瞎了怎么办啊。我一面又不住安慰自己不会的,只是摔了一下而已,应该没那么严重才对。过了一会,周围的景物才渐渐清楚。
经过这次事件,我懂得了眼睛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我们应该要好好要的保护我们的心灵上的窗户。因为没有眼睛真的是很难受的,而我再也不要尝受那种绝望的滋味。
安斯蒂曾经说过:眼睛是内心索引。所以让我们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