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洗礼作文
我愿意滞留在四季的风里,雨里。听风吟吟,看雨沥沥,静静的等你。
这些年,我证明了一件事人的眼泪是无尽的。
自我懂得“情”后,眼泪变便成了我的亲密好友,我与它形影不离。每次回忆,那叫做“泪”的液体总会悄悄流出,我已无力再去将它拭去,只是让它在我的脸上慢慢蒸发,然后,它又从我的眼眶中流出,然后。
我喜欢回忆。因为在回忆里,我能寻回那久违的快乐。我喜欢回忆时的甜蜜,但泪总会不邀而至,它的苦涩取代了了仅有的一点甜蜜,我很疑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忆能让我得到一丝快乐,但泪这位不速之客,却让我。
黄昏时分,喜欢站在阳台上,欣赏落日的余辉染红天边,然后陷入回忆,而每次,心都会刀绞般痛,可我不愿意回到现实,因为,只有在回忆里才能看见你的笑容。下雨时喜欢依靠在窗台上,看着雨滴在玻璃窗户上自由滑落,然后滑进我的心,冲刷尽所有的回忆,冲刷尽心中所有的痛楚。
想让眼泪往回流。
活了那么久,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早就死了。
在人生路上走了那么久,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仅仅是别人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
生活的片段犹如茫茫大海中的点点风帆,随波逐流,顷刻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这静静得像沉睡的海,有着太多的孤独与苦闷,于是,我在这茫茫大海间,努力寻找灯塔,平静的海面随着心的澎湃而汹涌起来,但我用力掌住船舵,向着远方眺望,因为我想脱离“情”的苦海,即使船沉大海,我也决不放弃!
四季虽美,但我不愿意在此彳亍。我的心想再次跳动,我不想让我的手脚麻木,所以,我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