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
是的,你很忙,也很辛苦,也许日间,你是一位干练的白领丽人,职场上叱咤风云,背后却有着无数的辛酸汗水;或者是一位潇洒的SOHO佳丽,相对轻松自由,但也抹不去那一丝的寂寞失落……,而同时,你还是别人的母亲,别人的妻子,别人的女儿,现代社会,快速的节奏,忙碌的生活,可能渐渐会淹没你所有的一切:你的理想,你的青春,你的如花的岁月……
如花美眷,也抵不过那似水流年。
而孩子也并不是那样的聪明,老公也并不是那样的能干,父母长辈还是一如既往地唠叨不理解,而你自己的事业,也并未如原先设想的那样出色……,江湖上的刀光剑影,已经让你疲惫不堪,而厨房里的油烟污腻,更是快速地消磨了你美丽的容颜。
于是,我听到了你轻轻的哭泣,那样轻,轻得几乎听不见。所有的心事,只在寂静的黑夜里一个人慢慢品尝,却不知道该找谁来分担。
于是,我眼看你渐渐消褪了青春的红颜,慢慢地你爱唠叨,爱发火,一件小事也足以让你恼怒万分,一点烦恼也会使你雷霆万钧,家里时时布满阴云愁雾。老公不理解以前那个温柔如水的老婆去了哪里,孩子不明白从前那个美丽慈爱的妈妈因何转变?
亲爱的,不要哭泣,将你的头轻轻靠在我的肩上,听我慢慢地和你说,好吗?
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当你穿上合体的服饰,化一个淡淡的薄妆,走出家门,敬业的清洁工和保安都会微笑着和你打招呼。请你也挂上一个灿烂的笑容,大声地道一句:“早上好!”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让你有了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你会发现,其实快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然后,抬起头,看看万里无云的晴空,一轮朝阳正从东方升起,路边的花草树木,闪耀着叶子上的露珠,快乐地迎接新的一天。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不高兴起来呢?这样芬芳的早晨,正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让微笑在你的脸上绽开,向着那些花圃里的玫瑰,向着树上累累的果实,向着路边青青的小草,向着花园里晨练的老人,向着对面提一篮蔬菜一把鲜花的妇人,请向所有的人微笑,你会发现,原来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邻居家的那只调皮的鹦鹉,又在怪声怪气地和你说:“早上好!”了,你忽然童心大发,停下来和它礼尚往来:“帅哥你好!”却不料它敏捷地回道:“靓女~~!”并且从此以后一见你便如此这般地大声赞美,而对别人依旧还是“早上好!”让你在笑晕之余,彻彻底底地对它五体投地。生活里的快乐无处不在,一只会学舌的鸟儿,也能给人们带来欢乐,你有什么理由不高兴起来呢?只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你会时时感受到这简单的生活真谛。
将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看他开开心心地和你说声:“妈妈再见!”看着他牵着老师的手走进校园。你便将一种信任,托付到别人身上,因为你知道,孩子会在这里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信任别人,其实也是一种快乐,你想过没有呢?
坐上班车,和熟识的朋友点头微笑,大家彼此心领神会,秘照不宣。因为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是这都市中的一颗星星,我们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生活,努力地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正是有了这一颗颗平凡而又闪亮的星星,才构成了璀璨的星空,与太阳和月亮一起,共同装扮着我们美丽的世界。
我是一颗平凡的星星,但我有自己的光芒,我不妄自菲薄,也不骄傲虚浮,我静静地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地散发着光和热。
感谢天空,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感谢大地,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感谢太阳,给我提供光和热;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
让我们一起,再来听听这支歌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珍惜。
感恩的心,永远年轻。
网上挚友,感恩的心对你!
早晨醒来打开窗门,一缕晨光射入屋里,瞬间屋里一片明朗。随着一阵阵茉莉花幽香迎面扑来,一下精神倍爽,心情舒畅!放眼望去,蓝蓝的天空中飘来几朵自云,像仙女洒下的几片白色花辩,慢慢的飘过屋顶,飘过小溪,飘过远处的山峦!!空地上花儿仰起笑脸迎接阳光的恩赐,绿叶微笑带着感恩的心情跟太阳切切絮语!一片片绿色草地上繁花似锦,百花斗艳的初秋美景,一点不逊色于绿意映然的春天。我静静的望着,陶醉了,我在感叹!!!不知那位画家能描绘出其中万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