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作文500字
生命本是五彩缤纷,正因有了颜色,我们才可以拥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
雨,说来就来,一个人看着雨水点点滴滴,有点孤单。路上的行人熙熙囔囔地赶着路,孩子们踏水嬉戏,朋友们脚步轻快……这时,我才发现幸福是绿色的,是那刚刚发芽的草,在和风细雨里展望着最温柔的希望;是月光里的银银的柔软,浸泡在整个世界里的绿色就轻轻摇曳着,扇动着属于夜的黎明。在金风送爽的十月,你却轻舞着旋转而下,看似简单却都已经历四季的变化,你优雅地老去,满怀沧桑。在生命的最后一息,还不遗余力地描绘金秋大自然的画卷,为人们留下最后一丝美。幸福是黄色的,是原野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明媚地和阳光拥抱与微笑;是故宫辉煌的历史,在富贵里蕴藏着无限的寂寞,却也有最灿烂的优雅。
幸福是蓝色的,如同广阔的天空,容纳了万千的美丽;如同浩瀚的大海,气势磅礴却又是棉里藏针。
幸福到底是什么颜色?幸福是五彩缤纷的。它给人以遐想。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快乐。它是一种满足。一种瞬间的满足,瞬间的情感融洽;瞬间的和睦温馨。也是一种感觉,一种美好的感觉。是人与人彼此间那种相互理解,相互爱慕;相互交心的感觉。古人讲知足常乐,意思是说容易满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实,不论是谁,在他感到满足的那一刻都应该是幸福的。所以说每个人的幸福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它是五颜六色的。应该说,在任何环境,任何条件下都有幸福的影子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