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颜色作文600字
生命本是五彩缤纷,正因有了颜色,我们才可以拥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无边无际蔚蓝的天空,一碧千里的草原,五彩斑斓的花朵,构成了一幅幅夺目的图画。多彩的颜色,也时刻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使我幸福地生活。那些幸福的颜色,便是我依赖的“保护罩”。
墨绿,这是爸爸给予我幸福的颜色。爸爸常板着脸,对我十分严厉,犹如一股黑色暴风雨一般。我也懂得,爸爸时刻都在关爱着我。当我摔倒时,他那厚实的手会拉起我幼小的手,教会了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当我处于黑暗中不知所措时,爸爸会耐心开导我,令我看到一道曙光出现在我面前,重拾希望。希望之绿与深沉的黑组合在一起。那是墨绿。令我幸福的颜色。
粉红,这是妈妈赠予我幸福的颜色。从我呱呱坠地那刻开始,我就已经被母爱温馨地呵护着。幼儿时,我幸福地吮吸着妈妈那甜美的乳汁;小学时,每晚听着妈妈说的故事安睡,仿佛还沐浴在幸福的摇篮中;中学时,妈妈便开始变得唠叨,我喜欢她那絮絮叨叨,让我沉浸在那一字一句的话语中。粉红,就像妈妈给我的呵护一般,那样的轻柔、温暖与无微不至。
蔚蓝,这是老师赋予我幸福的颜色。打从读书依赖,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常会在我耳边回响起。老师们赋予我们的,是知识。为了我们可以收获更多知识,老师日日夜夜为我们辛苦工作。而他们的努力,就是想我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在我看来,老师赋予我们关爱、知识,他们的心更似一片蓝天,那么宽广、那么美丽。所以说,蔚蓝也是幸福的颜色,我是在蔚蓝的关爱下长大的!
七彩的颜色也是幸福的颜色,这些幸福的颜色数之不尽、幸福的颜色是风,吹散我心中的烦恼;幸福的颜色是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灵之处;幸福的颜色更是闪电,警醒着我的一举一行。感谢你,七彩的颜色,不同的爱,让我如此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