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作文650字
幸福到底是什么颜色呢?幸福是五彩缤纷的。它给人以遐想,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快乐!它是一种满足,一种瞬间的满足,瞬间的情感融洽,瞬间的和睦温暖。古人说知足常乐,意思是说容易满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在我看来,我是个幸福的人,我一辈子都记得幸福的红色!
记得那年,周三的晚自习,教室里静悄悄的,忽然,雷声大作,把安静的教室扰得沸沸扬扬,有的在议论:“下雨了,怎么办,我爸爸妈妈不来接我怎么办?”听到这我的心顿时跳个不停。
伴随着放学的钤声,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上的挤出了教室,我跟朋友们走到了校门口等父母来接送,不久,我看到了一个急急忙忙的身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原来这位母亲早就冒着雨赶来学校接我朋友回家。我忍不住对那个朋友讲:“你妈真好!”朋友却一脸的无奈:“好什么?整天对我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把我当成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我茫然了,被关怀也有不幸福的感觉吗?
我不由深思起来,我缺少的正是这种关怀,曾记得学骑车时,父亲看到我摔倒,却没有扶我起来,却严肃的说:“孩子,自己站起来。”想到这我落下了泪,我从来没有被父母关爱过啊!
我想我还是别等了吧!我自己正慢慢的走回家,走到一半,我看到了妈妈正拿着红雨伞急急忙忙的向我走来,我看到妈妈,哇的哭了,问妈妈:“妈妈,你们是不是不爱我啊!你以前为什么不会像别的妈妈那样来对我。”妈妈抹掉了我的泪水说:“那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啊!只是我们对你的爱不同呀!”听完,我才想起以前的种种,才终于悟透了父母对我异样的关怀。
——在无人帮助的日子里,我将学会面对那崎岖的人生之路。
——在无人送雨衣的日子里,我将懂得如何面对生活的风雨。
想到这里,我那失落感顿时消失,一种幸福感溢满心头。
其实,我们很幸福,只是幸福还没发现,当我们发现幸福时,也就懂得了父母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