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作文400字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认为幸福是红色的。因为每当看到红色,就会想到过年。到了过年,爸爸就会开车带我们一家去外婆家,那时候家里就会其乐融融。到了晚上即便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屋里也还是暖乎乎的,吃完晚饭,外婆就开始发红包了。我们笑着对大人们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外婆就会把脸笑到像开花了一样对我们说:“好,好,好,红包给你。”我们接过红包,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呢。所以,小时候的我认为幸福是红色的。
上了幼儿园后,我又认为幸福是绿色的,因为老师总是说:“我们现在呼吸的新鲜空气全部都是大树爷爷给我们的,在那些没有树的地方有些小朋友他们哪里总有大风,还没有东西吃,我们这里有大树爷爷的保护,所以我们是很幸福的。”绿色还代表着环保。妈妈说:“只要每个人有环保的意识,那么地球就会十分美丽,大家就会十分幸福,所以,那时候,我认为幸福是绿色的。
现在,我认为幸福是黄色的,因为黄色代表辉煌,而且看上去暖洋洋是,妈妈也喜欢穿黄色的衣服,我最喜欢躺在妈妈的怀里,就像躺在黄色的世界里一样,这时候,我就觉得希望极了。所以现在我认为幸福是黄色的。
幸福是五彩缤纷的,要不然我怎么会发现三种颜色的幸福呢,其实只要你用心观察,细心体会,就能发现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