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作文550字
人生之路上,人们总在苦苦地追寻幸福,转过头来看看,才发现幸福的颜色原来是如此绚丽。
——题记
有人说:幸福是墨绿色的,它给人一种沉稳,知性的印象。暗示了隐藏,被动,就犹如爸爸给我幸福的颜色,爸爸常常很严肃,就像狂风暴雨一样,但我知道,他时时刻刻都有关心我,当我有问题不懂得的时候,爸爸都会耐心地教育我,他给我一种墨绿色的颜色。
有人说:幸福是金黄色的,它象征着高贵,给人一种活力,乐观,希望的印象,她就像一位母亲,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从孩子的出生,细心的呵护着她,还怕他生病,担心他学习不好,一心一意的照顾着她,希望他可以考上高中,大学。可以在工作上有所成就。让我知道了,幸福的颜色是妈妈的爱。
有人说:新幸福的颜色是蓝色,蓝色,那是一种千帆过后,海的颜色,万鸟飞翔后,天空的颜色,蓝色的象征着宽容和爱,就有如教育我们的老师,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总会包容我们,教导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我们生病的时候,老师会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会嘘寒问暖。他给予我的是无边无际的爱,在那时候,我知道了,幸福的颜色是老师给予的爱。
还有人说:幸福是白色,它象征着青少年的纯洁心灵,天真的梦想……
我说:其实幸福的颜色是五彩缤纷。,色彩鲜艳的,只要你认真品味,各种各样的颜色会给与你不同的感受,可以像墨绿的含蓄,可以像阳光的金黄色般温暖,可以像蓝色的天空般广阔。不同的颜色有着不同的爱,只要你细细观察,那些爱给予你的将会是幸福……
幸福还在延续!颜色还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