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觉得,幸福,就是活着,就是有人爱自己。人生如戏,却无法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最紧要的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有时,我真的幻想时光可以重来一次,带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幸福,就在身边,就是我有一个爱我的爸。
幸福就是亲情,而亲情就是烈酒,饮了就化作思念,不能分离,不能割舍,那一脉是剪不断,扯不开的。
那一晚,我今生难忘。我心痛,但那是幸福的心痛……
我还记得那是快入冬的秋天,我孤独寂寞的在家写着作业,那天下午,我和父亲吵架,因为赌气,他与朋友去离家很近的饭店吃饭,我没有一起,一直在家写作业,可我的肚子太不争气,一会儿就咕咕叫,我仍然没去找他。大约在二十二点,他回来了,我没理他,他却推开我房间的门问:“暄,吃饭了没?”我看了他一眼依旧写着作业,他也没再理我。但从他说话的声音中听出,他又喝酒了。
我忘记过了多长时间,他端来一大碗面,里面还有我爱吃的荷包蛋,当他端到我旁边让我快吃时,我模糊的看到他的手红红的,好像有个小泡。他注意到我,立马把手背起来,冲我笑笑让我快吃,我哦了一声,但此时此刻的我,心有多痛,我哭了,为了不让他看见,我只能立马吃面,可那不争气的眼泪滴答滴答的落在面里,我一个人把整碗面全都吃了,虽然味道咸咸的,心里痛痛的,但我知道,此时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他把无私,最博大,最圣洁的爱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父爱如山,父爱如海,永远都是那样庞大。
我认为,亲情是水,淡淡的,只有用心去品,才会发现其中的滋味。亲情,则是我们最珍贵的情感之一,它无需伪装,无需掩饰,它是我们内心的自然流露。
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我们,就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