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幸福其实一直在我们的身边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幸福,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幸福吧!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会时不时的心里有种澎湃。爸爸妈妈告诉我,那叫做幸福。那时候我还不会写字,爸爸经常拿起我的小手,一笔一划的教我写字。这样的动作不知道已经做了多少次了,待到我写不好时,爸爸和妈妈还是那样不厌其烦的手把手的教我。每当我想偷懒不练字时,爸爸总是会轻轻的走到我的旁边,蹲下来,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琪琪,学习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学会的,你看你以前初次学拿笔时,不是学了很久吗?所以我们一起练,一定能练好的,对不对?”
爸爸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练字时动力的源泉,就算我有时情不自禁的偷起懒来,脑子里总是会浮现出爸爸对我说话时的样子,动力便又起来了。朋友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呀!你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