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有一天,我问妈妈:“幸福在哪里?怎么才能找到她?”妈妈微笑着说:“幸福是一种快乐,需要你用心才能感受得到她”。我决定亲自去寻找幸福的足迹。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我来到我家屋后的鱼塘边,看见一个老爷爷正钓着一条大鱼,脸上乐开了花。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走过鱼塘,来到田野边,看见两个农民伯伯正在摘菜。望着一筐筐绿油油的蔬菜,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笑容。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穿过田野,来到学校的操场外,看到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跳绳……同学们跳呀,跑呀,操场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沿着操场外的围墙走着,一会儿就回到我家的小区里。看见小伙伴们在捉迷藏、打水仗、滑滑板……他们玩得好开心啊!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吃饭时间到了,我回到家里,妈妈正做着香喷喷的饭菜,脸上挂满了笑容。我问妈妈:“您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呢?”妈妈说:“我的宝贝最近画的画又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当然高兴啦!”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哦!我找到幸福了。原来,幸福在老爷爷的钓鱼杆上,在希望的田野里,在开心的操场上,在欢乐的小区中,在温暖的家里,在我们大家的心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