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一棵大树,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港湾;“家”是一座游乐园,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开心果。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幸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我很幸福。
3岁时,我觉得拥有很多玩具,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在过5岁生日时,我觉得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一起唱生日歌,这就很幸福;6岁时,我跨入了小学的大门,上了一年级,才知道幸福就是每回考试取得好成绩,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当我逐渐长大,身边的小伙伴们有的离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刹那间,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个完整的家是最幸福。哪怕家境苦一点,但只要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生活,这已经足够了。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而温暖的家,在家里,我是爸妈的宝贝,无论我提出什么要求,爸爸妈妈都会尽量满足我。我要学画画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学弹琴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买这买那的时候,他们让我买,给我买最好的。我知道,他们这样的惯着我,为的是能让我感到幸福,能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爸爸妈妈为了我,整天忙碌着,他们为了给我一个幸福的家,整天辛苦着。家,也许无法给你硕大甜美的果实,但却永远可以为你挡住外面的寒冷;家,也许无法给你丰厚的收获,但却永远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也许很狭小,但却永远温暖舒适……
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和蔼,妈妈严厉,但这一切的种种都成就着一个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欢声笑语,当然也充满着喜怒哀乐。但是如果生活少了这些调味料的话,那生活还有何意义呢!我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心肠非常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从不欺骗别人,他们都好欣赏我爸爸,我也为有这样一为好爸爸而感到骄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爱女儿的。我是我爸爸的宝贝,老爸很宠我很惯我。但这并没有使我养成一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不想辜负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读书,不管对不对得起谁,首先要对得起我的爸爸,因为他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母,更是一位严母。妈妈对我很严格,不像爸爸那样。当然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这我是知道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十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抱着我入睡!我很感激我的妈妈,因为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当然妈妈对我严厉是应该的,我一点儿也不反对我妈妈对我严厉,因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样做的!我也非常爱我的妈妈!
我的家虽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却充满着温馨,即使过的再苦我也乐意。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别人都盼望得到的一个温馨的家。
这就是我的家,既简单而又充满希望,我会努力为这个家为我的爸爸妈妈而奋斗的!爸爸妈妈,请相信女儿,女儿是最棒的!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我们共同继续延续一个和睦而又温馨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