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小天使
朋友,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我,路是人踏出来的,幸福是自己努力寻找来的,别说“不行”。快快行动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做主宰自己幸福的小天使吧。
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便会写字?只是靠积累,勇气靠磨炼,幸福靠自己努力地去寻找。别说:“我不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课堂上,有问题时只管站起来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没有人会讥讽你,即使你说的结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因为你远比只敢在课桌下点点评评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哦,别说“我不行”。一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缺点的,寻找自己的幸福是不怕这些的,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的面对幸福的挑战卖出决定性的第一步,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吧,别因身体的软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中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更娇健,这是怎样的勇气啊,朋友,困难在幸福面前只能是纸老虎。当你寻找到幸福时,你就会发现,这并不难,“我行”。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
不要让美好的幸福时光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时,双鬓已斑白。莫让一声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幸福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彩。
朋友,我的幸福我主宰,我是幸福小天使。快快行动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下一个幸福小天使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