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下午,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学校,因为乔老师要带我们去鲍山寻找春天。这可是乔老师第一次带我们去春游。一打上课铃,我们的队伍就兴高采烈得出发了。
一路上,我发现迎春花笑了;湖水变绿了;小草在地下探出头;树木也发芽了;出来游玩的人也多了······走着走着,我被前边的队伍带进了一条探险之路,这条路很窄,我们要排成一排 才能通过,快到山顶的时候,乔老师说:“不能再上了,我还要开会呢!”然后,我们又顺着一条更狭窄的小路下了山。
来到山下,我们都争先恐后地跟乔老师合影。跟同学们爬山真有意思,希望“乔导”带我们去更多的地方寻找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