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今天,我和妈妈早早来到了老爷家。因为今天上午我的二舅要带我老爷全家去欣赏嵖岈山美景。
在二舅开的汽车上,我摁下车窗玻璃,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观赏春景。我发现,小草探出了小头;金黄色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粉红的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在春风中摆动; 绿油油的麦苗仿佛给田野铺上了绿地毯;路边的野花争芬斗艳;远处的高山上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我们把汽车停在桥上,看见一只花蝴蝶自由自在地飞舞,我迫不及待地用相机把这美景拍了下来。我们来到小河边,我和表哥吴语在河边看到清澈的河水里游动的小花鱼、黑黑的小蝌蚪、青色 的河虾……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多么迷人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