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六,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田野,一路上,我看到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在春风中轻轻的摆动。
我们来到田野里,只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开着金黄色的花,许多蜜蜂正在采蜜。麦田里的麦苗长得绿油油的,好像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大衣。小河边的桃花树开出粉红色的花,几只鸟歇在树枝 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来到呢。小河里的水清清的,一群群小鸭子在快活地游来游去。
时间过得真快,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田野。回家的路上,我唱起了欢乐的歌儿,这天多么令人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