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今天,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找春天。妈妈说:“冬天过去了,春天来到了。同时,也发生了很多变化。”
我们来到了公园。看,柳树发芽了;小草变绿了;不知名的野花开了;桃树也开桃花了……我觉得眼前的景象比冬天美多了。我们过了桥,才发现河水上的冰也早化了。再仔细观察,我发现锻炼的 人也越来越多了。
爸爸摘下一个柳条,编成了花环戴在我的头上,啊,春天的花环真好看!
我觉得变化最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条,它随着风摆动,就像给我们招手。我闻到淡淡的花香。我听到了“喳喳”地鸟叫声。
春天真美,它比其他三个季节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