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是春意盎然的景象。
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一路上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草地绿了,柳叶绿了。”小草从地里窜出来了,轻轻地说“春天来了,真是太美了。”桃花红了,露出粉红的笑脸说“春天是一 位可爱的小姑娘,有水灵灵的大眼睛,水灵灵的皮肤,一张红润润的小嘴巴!”
柳树姑娘站在河边梳着它的绿色的长头发说:“你们看,河里的冰溶化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多快乐呀!”
油菜地里的油菜花黄了,它们争先恐后的嚷着说:“看,农民伯伯干的热火朝天的,有的在耕地,有的在播种,还有的在浇水,施肥。”
我觉得春天是一幅多美的图画!
春天里的变化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
春风是轻轻的,暖暖的。春风吹绿了柳枝,柳枝迎着暖风欢快地跳舞;春风吹绿了小草,绿茵茵的草坪像铺了柔软的地毯;春风吹绿了山坡,山坡上的花也开了,有粉色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 …春雨细细的、密密的。春雨滋润了麦苗,滋润了笋芽儿,敲打着宽大的芭蕉叶,敲响了平静的小池塘。
青蛙、熊、蛇都从冬天的沉睡中醒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农民伯伯开始播种、除草。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轻快的春装,在田野上放风筝。
多么美好的春光!(我)妈妈告诉我:“一年之际在于春。”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