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作文100字 三年级菜园的
我很喜欢姥爷家的菜园,有了这个小菜园,我们就能吃上新鲜的蔬菜。
菜园
我们每天都能吃上新鲜的蔬菜,当然,也有人会感激。有的人会感激为自己做菜的父母亲,也有的人会感激为人们种菜的农民伯伯。可是,有谁会想到蔬菜生长的地方——菜园。
菜园,它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也再普通不过的地方。但是它却无私地奉献着自己,它无私地养育了各种各样的蔬菜。人们吃着它养育出来的蔬菜,但是却不知道它。
菜园与花园的区别很大,菜园里种得是菜,而花园里种的是花。花虽然很美丽,但是却不能使用;菜虽然不好看,但是却好吃。我们喜欢菜,更该喜欢养育菜的菜园。
菜园
今天,终于到了姥姥家。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姥姥家的菜园子。哇!菜园变化可真大呀!里面中有各种各样的菜。有白萝卜、茄子、冬瓜、豆角、丝瓜、向日葵、韭菜、青椒、葱等等。今天中午吃的菜就是姥姥家的菜园里的菜 ,非常好吃!妈妈说:“这是地地道道的绿色蔬菜。想吃什么就可以随时摘,不用到大街上的菜市场去买,非常的方便。”
姥姥家的菜园比以前变化大了,下次再来姥姥家,我必须先看菜园,看看又有什么新的变化。我觉得这次姥姥家之行,我的收获很多。我不但能准确的分辨出各种菜的名称,而且还知道了各种菜的特点 。
只要辛勤付出,就能收获很多。“人勤地不懒”也说明了这样一个道理!
菜园美景
星期三,爷爷奶奶还有我去农业东路高架桥旁边的小菜园游玩。
菜园附近有很多绿色的草坪,我们还见到了许多农作物,有高有矮。高的有芝麻、高梁,矮的有南瓜、棉花。棉花枝上开满了小花,有红的、黄的、白的,就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花冠。树木也 有很多,洋槐的叶子密密麻麻;高大的杨树叶子随风摆动,像是给我们跳舞;红红的山楂挂满了枝头,像一盏盏小红灯笼。
各种植物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生长、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