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比赛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打乒乓球比赛,即将开始。
我弯着腰、抬着头、瞪着眼,心里想:“我一定要赢,让爸爸输的心服口服。”只听;3、2、1、GO。我挥舞着球拍。眼睛死盯着球,怕输了比赛。
球在桌子上像流星一样,砰、砰、砰,飞动着。
爸爸的比分相差很少,使我感到很紧张。
爸爸使出绝招——扣杀球。
“接住了。”我兴奋的说,我马上还他一个球,爸爸没接住。我胜出……当时,我已口舌干燥、汗流夹背
打乒乓球即锻炼身体,又增强了体质。以后我要多加练习,胜出更多比赛。
参加乒乓球比赛
今天下手了,他说:“我和李亚涵练过一个暑假。”我只好在家练习,准备参午班会课,老师说要举行乒乓球比赛,当时我不敢举手,我后面的同学举加乒乓球比赛,争夺第一名,给我们班级争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