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比赛
上个星期六,乒乓球班举行了比赛,分两组,我被分到了技术高的A组。
我的第一个对手是已经练了五个月的司雨。刚开始,我有些紧张,因为我才练了一个月,不知道能不能打得过他。可是我的紧张很快就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因为司雨并不像我想像的那么厉害 ,只要认真,百分之一千的能打败他。果然,司雨被我打了个大比分二比零惨败!可是,第二个对手就是最厉害的郭阳松钰,他已经练了三年了。我被他一个又一个的旋球和拉球打懵了。最终,我二比 零惨败。第三个对手也把我打败了,我只好当了第三。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对我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进步非常满意,因为被练的比自己时间长的人打败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