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
今天下午去乒乓球室训练时,教练说今天打比赛。我的对手是一实小三年级的一流高手,我很紧张。
从他的眼神中看得出,他信心十足,只想赢不愿输。而我却不是这样认为,我觉得赛场上不仅仅有比赛的输赢,更多的应该是彼此之间的学习和快乐。如果选手只在乎输赢,那比赛多没意义呀!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紧握球拍,死死地盯着对方。第一局,我轻松拿下了,心里高兴极了,暗自叫好。第二局,我采用了我的绝招——直线扣杀,轻松过关。
正在我得意的时候,第三局开始了。对方采用的是“喜怒无常”(这是他给自己的绝招起的名字),突然间我浑身无力,球丢了。
最后,教练宣布二比一,我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