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
今天是周末,我把一部分作业写完后,爸爸和二姨带我去运动馆。
一进门,我就看到许多大哥哥们在打篮球,我也跃跃欲试!不料想,刚一进场我的小鼻子就被篮球重重地砸了一下,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往下掉。二姨劝我不要再哭了,让我和爸爸打乒乓球,我就答应 了。
爸爸说先练几个球再比赛,二姨当裁判喊道:“比赛开始!”爸爸说:“我们是24个球一局还是11个?”我暗想24个球既能多给我机会又能打得时间场,于是我说:“打24个球吧。”
比赛开始了,我认真起来。爸爸先发球,我接到后迅速打了回去,就这样一来一回,我们俩的比分不分上下。其间,爸爸不停的夸我打得好,我心里别提有多得意了,我把以前教练教的方法都用上了 ,可是最后,爸爸一个扣球还是把我打败了。其实我心里明白,爸爸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虽然我的鼻子还有点痛,不过玩的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