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手里只剩下一张卷子了。同学们的目光都刷刷的射向我。我心里可紧张了,心想:是不是因为我考的最差而被排在最后呢?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十分沮丧。我马上又为自己打气起来,平时我成绩不是挺好的嘛!在说前几次考试不都是最好的同学压底的吗?我一会儿高兴,一会儿难过;一会儿提到嗓子眼儿,一会儿又落下。我眼睛盯着老师的嘴,浑身不停的颤抖,希望老师快点儿把卷子发下来。可老师像看透了我心思似的,故意过了好几分钟才报:“陈梦然,100分!”啊,考得不错!我双手接过试卷高兴的笑了。